天天百科

立冬首雪,哈尔滨不仅有暖气,还有养生温泉

2022-08-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作为冰雪旅游名城,哈尔滨冬季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丽景观,但伴随而来的是当地人常有寒症。立冬过后,瑞雪初降,哈尔滨不仅有暖气,还有温泉。

汤合宫温泉在近年来以优异的地下水质、丰富的温泉文化、良好的配套设施火爆“冰城夏都”,同时倡导四季泡汤治疗寒症,以达到温经通络、行气活血、祛寒逐湿等作用,引领了哈尔滨康养旅游的新风尚。

温泉贵在“地下水质”

居冷喜热的哈尔滨人热衷寒地温泉,汤合宫温泉不仅是哈尔滨寒地温泉的一张新名片,也是“松北温泉发祥地”,优势就在于水质。此前,经专业水文地质工程队勘探,由大庆石油专业钻井队4个月奋战,温泉水终于从2000米深的沉积岩层中汩汩流出。

经水质检测报告认定,汤合宫温泉水质为“偏硅酸、氟型医疗热矿水”,矿化度225毫克/升,富含钾、钠、钙、镁、硅酸等50余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温泉区碳酸の汤、美肌风吕、子供の汤、露天风吕、按摩浴、白汤共六种汤池可带来不同养生效果。

体验贵在“配套设施”

温泉是全感官体验,好泉水要搭配好景致才能令人心旷神怡。汤合宫温泉从文化上融合中国唐朝建筑、日本温泉元素,从环境上囊括室内特色泉池、室外自然风光,特别是硬件与软件都是高标准的配套设施,令体验者享受了一次全身心的“温泉spa”。

从硬件来说,汤合宫温泉采用日本一流的温泉水处理设备和净水设备,严格遵循国际、国内水质管理基准,确保每滴泉水的洁净安全;从软件来说,贴心热情的服务理念令游客宾至如归,日式客房、棉衣木屐、五道养生等设计令旅行体验更加舒心。

子女陪伴父母去汤合宫夏泡温泉、按摩养生,不仅对于肩周炎、肢体麻木、风湿性关节疼痛、风湿性关节炎症等大有裨益,还有助于解除身体疲劳、促进血液循环、防治老年疾病。在旅行中收获健康,是送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领略大唐盛世,探寻东京时尚,在泉水中温暖寒冷的肌体,在美景中放松疲惫的身心。

败火去热的是温泉,祛除积寒的也是温泉,这个冬天温泉和养生最配!

如果觉得《立冬首雪,哈尔滨不仅有暖气,还有养生温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