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森林狼总裁致歉了,未能帮助“养生曼巴”兑现天赋,他拿1.48亿

2022-08-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炒掉锡伯杜,扶正年轻的小桑德斯,最后连总裁都换人了,森林狼老板的手腕很铁血,可见他真的希望球队能取得改变与突破。新上任的森林狼总裁罗萨斯在接受跟队记者Chris Hine采访时候,谈到了球队不少话题,其中包括了“养生曼巴”维金斯。近日,有消息报道维金斯被森林狼摆上货架,同时威金斯拒绝为加国去打男篮世界杯。

威金斯当前可谓是四面楚歌,不少不利于他的消息都在爆发。罗萨斯对于维金斯的话题一点都不回避,更是面对采访致歉了。

“用公平的角度去谈论,球队此前没有帮助他(威金斯)兑现天赋。”—罗萨斯

没有指责维金斯不思上进,没有达到球队要求的预期目标,反而以致歉的方式,认为球队未能帮助“养生曼巴”维金斯兑现天赋。罗萨斯一开口真是双关语气,可是谁都明白维金斯不能兑现天赋,与森林狼有关系吗?不限制出手权,上场时间足够,可是维金斯小小年纪开始扶膝盖了,这并不是森林狼的问题。

当然,评价维金斯没有兑现天赋,并不是很准确。

2016-17赛季,威金斯场均23.6分4篮板2.3助攻1抢断,最后签约了一份5年1.48亿顶薪合同;2018-19赛季赛季维金斯场均18.1分4.8篮板2.5助攻,常规赛出战场次生涯首次未达80+,最终森林狼想要送走维金斯,可惜他拿1.48亿,这一份合同可是还有4年时间啊。现在的问题不是维金斯没有兑现天赋,而是维金斯的上限摆在眼前,但是森林狼又给了他1.48亿,至今都未曾入选全明星,这不是森林狼能不能帮助他的问题。

唐斯可是两次入选全明星,都是同一个队伍的状元,比唐斯还要提前进入NBA的维金斯,拿了1.48亿后,已经把唐斯给坑死了。拉塞尔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唐斯也表达了希望森林狼签约拉塞尔的心愿,可是拉塞尔一样要上亿合同啊,不解决维金斯的合同,不可能有任何的可能性。

罗萨斯对“未能帮助维金斯兑现天赋”的致歉,将责任扛到了球队身上,其实也是在给维金斯判死刑。如果森林狼能将维金斯交易出去,相信必然不会心慈手软,想想连底薪的罗斯都不及,维金斯的合同确实过于溢价了,尽管他已经兑现了“天赋”。

如果觉得《森林狼总裁致歉了,未能帮助“养生曼巴”兑现天赋,他拿1.48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