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儿童康复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岗位知识培训班

2022-08-19 分类:养生资讯

为了提高全区各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康复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儿童康复技术进步,2021年11月13日至14日,由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儿童康复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岗位知识培训班在良庆区疾控中心成功举办。全区80多家儿童康复机构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执行院长蒙辉能作开班动员讲话,对本次培训的内容作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高卫生保健员康复技能和服务水平,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开展儿童康复教学中去,为儿童提供更好的服务。

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主任李冠霆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传达了《关于加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经办和服务能力建设的通知》(桂残联康字〔2020〕2号)和《广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机构定点规范》(桂残联字〔2021〕26号)精神,他指出,儿童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是今年民生实事,各定点机构要以落实自治区民生实事为契机,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本次培训班由该院多名儿童康复专家对儿童常见疾病护理、儿童常见传染病防控、儿童意外伤害预防与处理、集体儿童生活环境的卫生消毒、儿童营养与膳食管理、儿童常见心理行为问题表现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结合临床经验,向学员们解答日常康复教学中所遇到的问题,相互交流研讨。(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 黄盛贵)

【来源: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_委属动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儿童康复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岗位知识培训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