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你是在养狗还是“养”螨虫?有狗子的人仔细学,5招教你如何除螨

2022-08-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养狗过日子。

如果家里养了狗狗,真的要特别注意清洁。

对于喜欢养狗的家庭,应该怎么做才能除螨?

这里有几个解决宠物狗身上螨虫的方法,这样宠物就可以被清理干净

我们的安全也可以得到保证。

1、合理洗澡。

给宠物洗澡时不要使用人体沐浴露和洗发水,否则会带走它们体表的油脂,破坏酸碱平衡,导致免疫力下降。

并且给宠物使用专门的除螨洗发水,这和我们使用除螨皂的原因是一样的,可以抑制螨虫的滋生。

洗澡后及时擦干他们的头发,尤其是内层的头发,否则潮湿的环境很容易助长螨虫的繁殖。

2、遛狗。

外出散步时,注意尽量少带狗去脏草地,因为很多螨虫人都是靠它生活的。

当狗在这里行走时,它们会被带到自己的身体里,带到家里,造成螨虫的传播。

因此,我们必须从源头上阻止它,尽量不要把狗带到草地上,回家后要妥善清洁我们的狗狗。

3、保持干燥。

一定要注意宠物的日常卫生,定期清洁消毒,及时清除各种污垢和灰尘,保持生活环境干燥、清洁、干燥。

选择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把宠物的床、玩具等棉织品放在阳光下晒干。

毕竟,阳光中的紫外线是杀死螨虫最有效的方法,晒干后,你可以闻到“死螨虫”的味道,这是有效的。

4、提高狗狗的抵抗力。

一般来说,狗有螨虫,这与身体的抵抗力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狗的抵抗力差,比其他狗更容易发生这样或那样的事故,抵抗力差的狗比其他狗恢复时间长。

所以主人一定要适当的给狗狗补充营养,提高它们的抵抗力,给它们一些天然的狗粮。

通常,一些益生菌不仅能增强免疫力,还能促进胃肠代谢。

5、在狗窝里准备好除螨包(个人秘招)

我不仅会用上述方法对狗子的身体和物品进行清洁,并且为了更有效的除螨

我还会准备好除螨包分别放在狗窝、衣柜和床铺之上。真的很有效果。

有需要的话赶紧来尝试一下吧!

我用的是南京同仁堂出品的草本除螨包,安全环保,值得信赖!

除螨包的效果是非常强,它会释放出浓浓的植物精华,散发着吸引螨虫的味道,从而全部都杀死!

螨虫的出现会导致你的皮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这个除螨包中主要成分是艾草、丁香、苦参等多种草药,除了可以可以除螨之外,还可以缓解身上的症状!

这个除螨包中里面不会有任何的化学成分,无毒无刺激,我们在家中准备好,就连孩子在家都可以放心地去使用。

散发出来淡淡的清香味还能够达到助眠的效果,真的太赞了。

仅仅三天左右,就可以将被子上面的螨虫全部都给杀光!

有条件的可以在家里面多多准备几包,刚开始可以多放几包,除了被子上之外,还可以摆放在衣柜里面,将螨虫全部都给杀死!

知名品牌南京同仁堂,帮你轻松除螨虫

早买早享受!

比起超市里那些清洁剂,它真的是出色太多了。

现在小店有活动,多买多优惠,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当你还在犹豫的时候有的人或许都用上了呢,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如果觉得《你是在养狗还是“养”螨虫?有狗子的人仔细学,5招教你如何除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