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为辖区幼儿园儿童进行健康体检

2022-08-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儿童健康体检是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之一,可以让家长和幼儿园全面了解儿童的健康状况、生长发育趋势。11月11日开始,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内幼儿园的700余名儿童进行健康体检。此次查体内容包括常规身体检查、身高体重测量、视力检查、口腔检查、血常规检测、生长发育评价指导等。

为保证家长能够及时掌握孩子的健康状况,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每名儿童建立健康档案,对在健康查体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反馈所在幼儿园,使学龄前儿童健康管理服务更加具体化、全面化、规范化,更加有效地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

为辖区幼儿园儿童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为辖区幼儿园儿童进行健康体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