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推介会在万杰国际大酒店举行

2022-08-3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淄博报道

8月20日,由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岜山集团承办的“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推介会”在博山区万杰国际大酒店举行。

博山区政协主席刘承志,博山区政府副区长盖强,淄博市文旅公司副总经理王朋哲,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伟,岜山集团创始人、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总指挥孙启玉,岜山集团总裁孙正以及全市各大旅行社、旅游达人参加活动。推介会由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伟主持。

岜山集团总裁孙正在致辞中指出,岜山集团构建的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是山东省首批命名的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项目,聚力打造中医药健康旅游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是集“医、养、康、旅”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集聚区,其中颐养小镇、中医药文化馆、月湖景观等一批项目已建成投用。世中联中医药博物馆、文体娱乐中心、扁鹊书院等在建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丰富文旅发展内涵。系列项目的启用将具有地域特色的历史、人文、民俗、节庆等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旅游生活之中,营造出喜庆、红火、祝福、和谐、团圆的健康旅游新局面,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博山区副区长盖强在讲话中强调,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是推动文化名城建设的关键环节,也是加快文化旅游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项目作为全区文旅融合发展重点项目之一,已逐步形成集医、养、康、旅于一体的休闲体验、文旅融合综合体,是博山区展示中医药文化旅游的国际名片和优秀平台。此次推介会的举办,是博山区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激活旅游消费市场的又一亮点举措,衷心希望各旅行社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博山、认识博山、走进博山,设计更多丰富精彩的旅游线路产品,不断提升旅游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实现发展共赢。

推介会上,岜山集团创始人孙启玉对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指出,博山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具有丰富的生态资源、人文资源、中医药资源和文旅资源,以建设文旅之都为目标,发挥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不断推进医疗健康和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当前,随着“健康中国”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深入推进,健康旅游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本次岜山健康旅游基地推介会的举办,既是打造博山文化旅游品牌、激活旅游消费市场的重要举措,更扩大了岜山集团与客源地旅行社的交流合作,“文旅博山”旅游品牌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博山省际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进一步树立。

推介会后,与会领导、专家实地参观考察了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对其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纷纷表示将依托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的资源优势积极开发中医药观光旅游、中医药文化体验旅游、中医药疗养康复旅游,设计更多丰富精彩的旅游线路产品,同企业一道共同擦亮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旅游名片,努力把“健康山东+好客山东”做大做强。

如果觉得《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推介会在万杰国际大酒店举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