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小心!保健街头现“免费送菜刀”骗局

2022-09-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襄阳网讯(楚天快报记者祝兆林 通讯员欧阳智慧 王琪)街头免费送菜刀,交500元订金还可免费抽奖。当你拿着奖品沾沾自喜时,商贩已经溜之大吉。6日,一种新型骗局在保康街头上演。不过,骗子刚实施诈骗不到1小时,就被警方抓获。

6日上午,胡大姐外出买菜时,遇到有人“免费送菜刀”。商贩张某称,除了免费送菜刀,市民还可以参与免费抽奖,前提是先交500元订金,抽奖之后再退还。

胡大姐心动了,当即交了500元现金。此时,张某送了胡大姐一把菜刀。随后,胡大姐接着抽奖,抽中了一个标价为898元的养生锅。当胡大姐拿着这个免费的养生锅查看时,张某已不知所踪。

发现上当后,胡大姐马上报警求助。随后,民警根据胡大姐对嫌疑人张某的描述,在街头开展巡查。

半小时后,民警在紫薇广场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民警上前盘问时,该男子撒腿就跑。随后,民警将男子控制,并确认此人正是张某。“菜刀和养生锅都是劣质产品,实际售价不到40元。”归案后,张某对其实施诈骗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已被保康警方处以10日行政拘留。

如果觉得《小心!保健街头现“免费送菜刀”骗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