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服务局原局长孙涛莅临鹏艾堂交流指导

2022-11-16 分类:养生资讯

2020年6月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服务局原局长孙涛、项目部主任付中原、国家药典委员会秘书长张伟等一行五人莅临鹏艾堂(深圳)健康养生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指导工作。

孙局长一行率先参观了我司艾灸房,道家拉筋房,现场观摩了国家中医药重点推广工程亚健康红外艾灸热成像测评培训基地。

参观结束后,孙局长一行和鹏艾堂的创始人李泽德老师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举行了会议座谈。

座谈期间孙局长表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一贯重视中医药现代化科研发展,强调用中医整体观理论指导,研制、论证的有效性和普及性。并仔细听取李泽德老师从鹏艾堂学术研究、产品体系、传承技艺及发展理念等方面进行的工作汇报。

孙局长一行在深入了解道家传承灸法及鹏艾堂文化和产品体系后,对鹏艾堂在亚健康与“治未病”体系建设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并将鹏艾堂红外艾灸中医数据科学化和标准化理论与实践纳入国家科研课题。并在会后,孙局长亲身体验了鹏艾堂道家全息阴阳灸法和鹰盘悬灸。

鹏艾堂始终坚守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充分利用道医学+互联网优势,在中医预防保健核心理念的指导下,守正创新,致力传承中华中医,在这条传承之路上披荆斩棘,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鹏艾堂大事件

由发现杂志社牵头开展的中国科学家论坛对本年度在科学技术理论与应用研究及科学技术推广普及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选拔中,鹏艾堂(深圳)健康养生管理有限公司提名“2020中国艾灸养生科技创新品牌”,创始人李泽德先生提名“2020中国中医科技创新领军人物”。

如果觉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服务局原局长孙涛莅临鹏艾堂交流指导》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