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湘潭市健康科普宣讲大赛举行

2022-11-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7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湘潭在线9月12日讯(尹义龙 张红斌)9月11日,由市卫健委主办、市健康教育所承办的2020年湘潭市健康科普宣讲大赛在市一医院举行,来自全市13家卫生医疗机构选手携23个参赛节目参加了角逐。

本次宣讲比赛内容涵盖了健康素养66条、健康生活方式、健康中国行、急救知识、老年疾病、青少年健康,以及群众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等方面的知识;节目形式多样,有情景剧、小品、快板表演、脱口秀、PPT宣讲等。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向观众普及了疾病防治知识和健康科学理念,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激烈比拼,市第一医院的古装小品《千古传奇话蛇伤》以专业而接地气的科普、幽默风趣的表演获得大赛一等奖,并将代表湘潭市参加省级健康科普宣讲比赛;小品《您的心痛我最懂》(市一医院)、《药物食物恩仇录》(市二医院)获二等奖;市中心医院等单位选送的3个节目获三等奖。

【来源:湘潭在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湘潭市健康科普宣讲大赛举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