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云南茶叶:2019年白领喝茶养生是一种时尚

2022-11-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摘要:喝茶可以解乏,可以缓解白领们的压力,茶叶有着好的养生功效,茶叶是当今最时尚的社交饮品。白领们喝茶养生…

云南茶叶:2019年白领喝茶养生是一种时尚

在当下,白领是压力最大的人群。由于工作较忙且压力大,长时间处于精神紧张状态。甚至由于工作原因身体出了这样那样的问题。在忙绿间隙,喝杯茶可以让你慢慢静下来,缓解压力。而且茶里的养分对我们的身体是百益无害。当今,茶叶已经是白领们养生的时尚饮品。

一、喝茶可静心减压

喝茶是个慢活,不管是冲泡还是喝茶都要求慢,再慢慢地静心品尝。这便会慢慢让你浮躁的心静下来。茶叶不但可生津止渴,还可以消乏解压。

二、喝茶可提神醒脑

工作中累了就喝杯茶吧。茶里含有咖啡碱,可以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让你重拾精神战斗到工作当中去。

三、困时用茶水洗洗眼

茶叶中含有芳香油、茶碱、茶丹宁等物质,有明目等功效。白领们在工作中,电脑前待久了,感觉犯困的时候就用没喝完的茶水洗洗眼,会明显感觉眼睛清爽明亮很多。特别是女生,可帮助消除黑眼圈哦。

四、每天喝三杯茶

1、早上喝一杯红茶

经过了一整个晚上的休息之后,人体消耗了大量的水分,血液的浓度变大。早餐后喝一杯红茶,可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同时还能祛除体内的寒气,让大脑的供血充足。(记住:定要早餐后再喝,空腹不要喝茶)

2、午后喝一杯绿茶茶

午后三点钟喝一杯绿茶,这个时段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专家指出,午后喝一杯绿茶,可以清热解毒,缓解肝火旺盛,坚持喝下午茶对三高人来说效果也特别好。而且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具有延缓衰老的功效。

3、晚上喝一杯黑茶

黑茶茶性温纯,不会影响人体正常的睡眠。晚饭后8:30左右喝一杯黑茶,可帮助分解积聚的脂肪,既暖胃又帮助消化。不仅如此,对恢复免疫系统,再造细胞等健康方面有一定的用处。

五、每天用茶叶两洗两泡,一敷

一天两洗,就是早和晚用茶叶水洗脸。茶叶中含有的茶多酚和叶绿素具有清洁面部,抗氧化,美白淡斑的作用;两泡就是用茶叶水泡脚和泡澡。用茶叶或者茶梗泡脚不但可以解乏还可以止痒,除臭;用茶叶水泡澡可以使皮肤光泽、滑润、柔软。

一敷则是用茶叶敷脸。用纱布蘸茶水(或用纱布包住茶叶渣)敷在眼部黑圈处,也可用绿茶粉调制面膜敷脸。每天睡前敷一次,每次20-30分钟,可以美白祛斑,消除黑眼圈。

六、茶是最时尚的社交饮品

“和谐方能共生,合作方能共赢,茶与水如此,生意亦如此!”,喝茶是文明,健康,合作,友情的体现。茶已经成为各界的座上宾,是当代最时尚的商务社交饮品。当下,茶叶是白领们养生的时尚饮品。

茶叶种类:云南深山里的古树茶 薄荷凉,你喝过吗?

养生需慎重,不要乱喝茶

云南“勐海味”普洱茶:养生、暖胃茶

茶叶:普洱茶鉴别,你会吗?

养生、美容,用茶叶能有效果吗?

如果觉得《云南茶叶:2019年白领喝茶养生是一种时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