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天然“男人激素”终于发现了 每天睡前换着吃(肾脏也许会感谢你)

2022-11-24 分类:养生资讯

“我真的希望你们不要走我的老路,不能把自己的家换成了医院。”

这是李大爷在肾病病友分享会上发表演说出的最后一句话。

李大爷67岁,今年是他患上尿毒症的第5年,这5年里他来医院的次数越来越多,每次呆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大约7年前,李大爷被诊断出慢性肾炎,由于对“偏方”的迷信,李大爷并没有去医院做正规的治疗,而是让老家的亲戚“捎来”土药方,每日服用。

3年后,“砰”的一声,李大爷晕倒在了厕所里,从此过上离不开透析的日子。

为什么肾脏出了问题,人就彻底垮掉了!!

肾是我们泌尿系统的一部分,它通过产生尿液来帮助我们排出一些代谢物和废物,所以肾好的人血压正常、精神好。另外肾好还能够避免很多疾病的发生。不过现代人生活习惯不好,很容易出现肾虚的症状,肾功能下降是会影响健康的。所以男性朋友要了解清楚肾虚的症状,才能对症治疗。

肾虚一般有什么症状呢?

1、肾虚最常见的症状就是畏寒怕冷,几乎九成以上肾虚患者都有这种情况出现。就算天气比较炎热,依然比正常人还要怕冷,而且手脚部位容易冰冷,有时膝关节,肘部位置都是冰凉的。出现这种情况时,最好及时调理。如果不是贫血引起的,那么很有可能就是肾虚的体现

2、肾虚会导致患者腰痛,腰痛可以分为两种类型,分别是内伤或者劳损。第一种情况跟身体虚弱有关,或者肾气不足。第二种情况则是劳累过度,经常负重引起的劳损。如果有明显的腰痛症状出现,需要及时治疗,看看是肾虚还是腰肌劳损引起的疼痛。

3、肾虚容易导致患者失眠,还会出现情绪烦躁,注意力不集中的症状。并且,部分人会感觉晚上睡觉时口干舌燥,皮肤瘙痒,因此降低了睡眠质量。如果有反复持续性失眠症状出现,需要提防肾虚。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及时调理,以免长期失眠带来身体伤害。

每天晚上都喊累,你到底行不行啊!!

男人都希望自己,永远是雄风依旧,无论是在商场竞争,还是其他的上面,由于男人工作、生活压力增大,导致身体衰竭,应该注意预防,好多男人多会选择,一些补品来保养。这和现在生活的快节奏,和压力日益剧增,有着很大的关系,不过男人的保养和养生,并非是吃一顿山珍海味,或者补点猪腰子,牛鞭就可以,达到效果的。所以说男人养生,离不开吃,但是吃什么,是最简单的。速效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男人最不该忽视的补肾佳品,是很不错的。

它是男人的”肾宝“,每天晚上偷偷吃,一周后,肾虚说永别

桑葚也叫“桑果,桑泡儿”,属药食两用之品。《滇南本草》云“桑葚,益肾脏而固精,久服黑发明目”,《随息居饮食谱》认为“桑葚,滋肝肾,充血液,健步履,息虚风,清虚火”,《本草经疏》“桑葚,为凉血补血益阴之药”。

中医认为桑葚色黑而紫,性味甘寒,既具有补肝益肾的功效。另外桑葚中含有较多的锰元素,它能提高酶的活性,增加垂体促性激素和生长激素的分泌,经常长期食用桑葚有良好的壮阳效果。

桑葚干的吃法

桑葚干泡水:取适量的可即食桑葚干放入杯中,加入适量的沸水泡制,待桑葚的味道和颜色慢慢泡出来时即可饮用。桑葚干泡水可以多加水泡几次,当然如果想要味道更浓,也可以泡制一次后换新的桑葚干。

感兴趣的朋友点击下方图片,抓紧领取【正宗野生新疆桑葚干】吧!

喜欢本文的朋友欢迎点赞转发加收藏,让更多有需要朋友看到这篇文章!!

如果觉得《天然“男人激素”终于发现了 每天睡前换着吃(肾脏也许会感谢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