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这道「低脂」海参牛肉小馄饨(每天吃都吃不够)

2022-11-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汤汁爽口,色香味俱全,更重要的是滋补身体,提高免疫力,全家人都爱吃的海参美食做法推荐给大家。

By 萝卜可爱

用料

泡发好的海参 5个牛肉 2斤馄饨皮 60张鸡蛋 2个姜末 1勺葱花 1小碗食盐 1勺老抽 1勺生抽 1勺糖 1勺香油 3勺花椒粉 1勺香菜 3根

做法步骤

1、买好的馄饨皮备用。

2、泡发好的海参切小块。

3、牛肉洗干净去筋,去皮,然后切成小块放进绞肉机里面,加入葱花、姜末和海参。

4、再打入两个鸡蛋,加入糖、盐、老抽、生抽、花椒粉。

5、再倒入香油,加入绞肉机快速搅打一分钟左右。

6、牛肉嫩的秘诀在这里,加入小半碗清水,低速搅打一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7、取一张馄饨皮,挖适量的馅放在馄饨皮上面。

8、把馄饨皮对折。

9、两只手往里一挤(还好女儿在家有人拍照了)

10、一只馄饨包好了,宝儿说像天鹅。

11、依次包好,起锅煮好盛碗里,放入葱花和香菜就可以吃了。

小贴士

包好的馄饨吃一部分,速冻一部分,海参滋补功效很好的,可以每天早餐煮给家人吃。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

如果觉得《这道「低脂」海参牛肉小馄饨(每天吃都吃不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