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子误以为自己得了痔疮(服用保健品两月后身亡)

2022-11-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女子患者误以为自己得了痔疮,服用保健品两月后身亡

导语:有的时候人们的身体出现了异样时,有的人并不能意识到,并且自己还会误判这种异样。导致自己错过了治疗时机,从而送了自己的命。这不,一位肠癌患者误以为自己是得了痔疮,就没有去医院进行治疗,结果服用了两个月的保健品后身亡。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了解,此次事件的当事人是杨女士。她在几个月前在一家养生店里做火疗,毕竟人老了嘛,去养养生还是可以的,谁都希望身体能够健健康康的。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杨女士觉得自己得了痔疮。理疗店的老师听了之后觉得痔疮并不是什么大事,不需要去治疗的。于是就继续给杨女士火疗。

不过杨女士的肚子也渐渐地变大了,理疗师称这是把痔疮的气血给挑活了。挑活之后肚子就会慢慢地大起来,之后会自行慢慢消退下去的,这是一个正常的过程,所以不必担心。同时理疗师向杨女士推荐了许多的保健品给她服用。一段时间之后,杨女士觉得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了,简直就像是要炸了一样。可是理疗师却依然淡定的告诉杨女士去使用他们推荐的药品进行治疗。

最终,在两个月之后,杨女士终于是忍受不了自己越来越大的肚子,于是就到医院里去检查。结果检查结果一出来,发现杨女士已经是肝癌晚期了,并且癌细胞出现了转移,医生此时也回天乏术。杨女士就这样以为自己是得了痔疮而错过了治疗肠癌的最佳时期,最终导致自己丧命,实在是令人惋惜。

后来杨女士的家人找到了食品监管部门,可是食品监管部门的人却也无法去管他。因为他们表示,虽然那养生会馆没有卖保健品的许可证,可是他的店里也没有保健品,也没有见到他们售卖。监管局的人无法获取证据,自然就拿他们没办法。

小编在这里想说:其实小编觉得这还是要怪杨女士她自己。这也是她儿女的责任,没有及时的带着杨女士去医院检查,而是任由她在养生店里做治疗,结果耽误了病情。所以,大家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告诉父母相关的知识,防止他们过于相信这些养生店,导致自己在身体出现异样之后也不去医院治疗而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如果觉得《女子误以为自己得了痔疮(服用保健品两月后身亡)》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