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LAICA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 喝好水煮好茶(颜值担当)

2022-11-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8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生活越来越好,人们对于生活的品质也就越来越有追求,对于健康生活态度越来越普及。养生壶、净水壶这两类单品非常受欢迎,养生壶可以用来煮水、煮茶、温奶等,而净水壶可以净化自来水,此次LAICA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将养生壶、净水壶功能合二为一,来看下这款MINI养生净饮机表现如何。

此款型号为LAICA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KE9403,颜色有三种牛油果、柠檬绿、奶油白。养生净饮机为分体设计,整体结构大致分为三部分:净水壶、底座、养生壶。组装非常简单,并不需要特别的说明就可以轻松上手使用。壶体非常的小巧,不占空间,非常适合1~2个人使用。

净饮壶底座中间为自动上水龙头,当把壶体组装完成,通电后触按“注水”按钮后,就可以把水从净水壶中注入到养生壶中。龙头可以180°旋转,需要手动归位,不过不用担心因为龙头角度问题导致水流到壶外,只有当龙头水平并对准养生壶上的注水口时,机器才会启动注水,当角度偏差时,即使误触“注水”键也不会进行工作的。

底座底盘非常小巧,比A4纸还小,非常的节省空间,无论是家居环境还是拥挤的办公桌都可以轻松的摆放,不占空间。温控器采用的英国进口STRIX温控器,控温精细,可以使用长达10年之久。

净饮壶滤芯采用了莱卡通用滤芯,来自意大利原装进口的bi-flux双导流高效滤芯,经过五层九阶过滤能够对重金属、余氯、可溶性杂质、水垢等有效去除,在去除有害物质的同时,还保留了对人体有益的钾钙镁离子。长期饮用并不用担心微量元素的缺失。滤芯有自动换芯提醒,8周一换,滤水总量可达150L。

养生壶采用高硼硅玻璃,304发热底盘,304滤茶网,304小钢杯,食品级材质保证了入口安全。养生壶的杯口等部件可拆卸,方便了日后清洗。

组装通电后,在净水壶中加水进过过滤,然后点击注水后,就可以为养生壶注水了。注水最大量为600ml,达到时会自动停止注水,防止溢出。

养生壶有7大功能,预设了多种炖煮模式:烧水、花茶、红茶、绿茶、果茶、热奶、燕窝。可以根据日常需求,食材要求等来选择功能。并且它拥有1小时提壶记忆功能,饮食煮好后拎壶离开,1小时内放回自动续航程序无需重复操作。

养生壶可以炖煮很多饮品,例如红枣枸杞茶。尤其是煮老白茶最好,白茶是最适合煮制的茶品,尤其老白茶,能够发挥出白茶馥郁的香气。

LAICA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将净水壶、养生壶两大功能合二为一,在保证了饮水纯净的同时,又提供了多种的养生煮水功能,600ml的量虽然略显紧张,但足够一到两人的饮水需求,小巧的体积特别适合居家、办公的场所。如果你是追求时尚品味的小情侣亦或者是上班的小白领,很适合这样一款mini净饮壶。

如果觉得《LAICA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 喝好水煮好茶(颜值担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