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市商务局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共创和谐生活”专题健康教育讲座

2022-12-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9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进一步提高局系统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切实关心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3月17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了一场以“关爱女职工健康,共创和谐生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刘传星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安徽站宣教科特邀讲师李帆进行授课,主要讲授了紧急救护知识讲解、心理压力预防与疏导、女性重大疾病预防、经络穴位养生保养及职业病的预防等内容。授课过程中,李帆老师以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授课经验,通过现场实际演示,深入浅出的将课程内容传授给参会女职工。同时,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在平时生活、工作之余,要多关心自身健康,重视女性病普查,做到早预防早治疗,更好地开展工作和享受生活,为开创新时代商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知识讲座内容丰富,方式灵活多样,贴近生活,受益匪浅,今后将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来源:对外贸易发展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市商务局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共创和谐生活”专题健康教育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