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国人健康管理携众多新品震撼亮相第5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2022-12-08 分类:养生资讯

2021年9月4日至6日,第5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国人健康管理(杭州)有限公司受邀参会,会上,国人健康管理为广大用户带来多款新品,展示了庞大的产品线和雄厚的企业实力,并与国内外同行促成多项重大合作。

携众多新品亮相,加冕美博会“馆王”

美博会始于1989年,历经30余年的积淀,成为蜚声海内外的行业盛会。国人健康管理(杭州)有限公司此次受邀参会,向众多国内外大健康产业同行、零售终端、创新医疗器械企业等展示了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获得了业内高度关注与众多好评。

本届美博会拥有30万+平方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汇聚了逾5000家国内外优质企业,涵盖日化、供应链、专业线和综合板块全产业链,国人健康管理的展位位于A区最前沿,总面积达450平米,纵观整个美博会,国人健康管理的展位面积居首,位置绝佳,是本次美博会当之无愧的“馆王”。

国人健康管理此次展出了包括衡欣牌益生菌、白肌酸、Baby Bay纸尿裤、亮眼睛咀嚼片、DHA赛尔软胶囊等全系列产品,同时凭借多年累积的口碑和实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从业者前来洽谈合作,庞大的国人健康展馆被围得水泄不通,成为美博会A区的人流集散中心。

顺势而为,后疫情时代大健康行业的开拓者

后疫情时代下,全民聚焦大健康,全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与此同时,国人健康管理紧跟政策形势,深入学习《“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预防+疗养”的新主张,针对性地研发出一系列新产品,并创新改进多款已有产品。

产品搭桥,打开与国内外同行及用户交流的大门,是本次国人健康参会的主要目的之一。在本次美博会上,国人健康管理与国内优秀同行密切交流,在产品研发、生产技术、门店运营等方面深入交流,分享了许多成功的经验。

做好大健康事业,必须与用户站在一起,倾听用户的真实需求,紧跟时代风向。本次美博会也给了国内外用户一个零距离与国人健康接触的机会,会上,许多用户真实表达了自己的健康需求,国人健康的同仁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每一个心声,这些都是我们不断创新和改进的指路明灯。

只有把握趋势,才能赢得未来!为期三天的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圆满结束,国人健康管理收获满满,多项战略合作的促成和众多同行者的加入,让国人健康管理探寻大健康理想的步伐更为坚定。

如果觉得《国人健康管理携众多新品震撼亮相第5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