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顺利举办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妇儿心理健康培训班开)

2022-12-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021年10月11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妇儿心理健康培训班开班式在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王忠德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心理科主任阎加民、带教老师代表及来自省内外的7名学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保健部主任王茜云主持。

王忠德首先对来自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重点介绍了淄博市妇幼保健院的发展、现况及特色专业等,要求培训班要严格管理,抓好落实;学员要切合实际,突出重点。最后,王忠德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阎加民对心理科及进修培训班进行了简介,对培训事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来自河北省衡水市妇幼保健院的张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态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掌握好门诊心理咨询基本流程和常见心理疾病的诊疗,以能更好的为当地群众的心理健康服务。

此次培训班采取小班制教学,教学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旨在提升妇幼心理保健技术和服务水平,掌握妇幼心理健康领域常见心理疾病的筛查、评估、诊断、治疗及各项操作技能,能顺利在妇幼保健机构开展心理健康领域相关工作。

【来源:淄博市卫健委_工作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顺利举办中国妇幼保健协会 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妇儿心理健康培训班开班式

如果觉得《淄博市妇幼保健院顺利举办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妇儿心理健康培训班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