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郑州市凯智思德幼儿园走进北京同仁堂郑州中医馆体验中医药文化

2022-12-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喜欢中华传统文化,唤醒宝贝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亲切感,依据《指南》中提出的幼儿学习特点,为了能最大限度地支持和满足幼儿通过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体验获取经验。

2021年5月18日、19日郑州市凯智思德幼儿园组织园里的宝贝们走进北京同仁堂郑州中医馆开展中医药文化体验活动。

小宝贝们都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探索中医药文化,学习中医药知识。

专注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同仁堂历史和文化。

踮起脚尖,认真跟着八段锦老师学习一招一式。

原来爸爸妈妈平时给我吃的中药有这么悠久的历史,下次妈妈带我看中医时,我一定乖乖的,好好听大夫的话。

好神奇,原来生病时妈妈让我喝的中药是这样做的,叔叔切药好辛苦,他会不会把手切破流血。嗯,这个山楂丸为什么甜甜的,一点都不苦。

老师,这个我认识,这是枸杞,我妈妈平时就用它泡水喝。孩子们兴奋的告诉老师。

老师告诉孩子们今天我要用中药做一幅画,送给自己的爸爸妈妈。

哇,好啊好啊,孩子们兴奋拿起中药开始创作属于自己的画作。

活动结束后,幼儿园的老师告诉我们,通过两天的活动孩子们对中医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如果觉得《郑州市凯智思德幼儿园走进北京同仁堂郑州中医馆体验中医药文化》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