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赵丽颖发微博“我爱健康” 《知否》接档《扶摇》(能否燃爆七月)

2022-12-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赵丽颖堪称娱乐圈的“拼命三娘”,网友们说她是又一个郑爽,明明已经很红了,却还这么拼命的工作。这样身体怎么能受得了。

于是在2018年年初赵丽颖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因为拍戏导致腰部受伤,需要好好调理一段时间,据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腰伤严重到有瘫痪的可能,所以工作室才重视起来!

今年上半年,赵丽颖都没有什么剧播出,相比同样是霸屏女王的杨幂,赵丽颖几乎没有什么消息。粉丝们超级期待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一直没有定档,据说会接档《扶摇皇后》,同时与《如懿传》撞档,所以收视率还是很有挑战的。

赵丽颖发微博:“被拍广告支配的日子终于要告一段落了,感恩感恩,我爱生活,我爱健康,休息啦!”

可以看出病了一场的赵丽颖,开始重视自己的身体了,没有什么是比身体更加重要的,所以赵丽颖的粉丝们都劝她,要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健康,我们等你。

如果觉得《赵丽颖发微博“我爱健康” 《知否》接档《扶摇》(能否燃爆七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