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记爆料:詹姆斯想打无球养生(球迷:来火箭双手叉腰可躺赢)

2023-01-01 分类:养生资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近日ESPN 著名场边女记者兼主持人Doris burke 在播客中透露:詹姆斯倾向于离开骑士,他想要打更多的无球从而可以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此消息一经放出,火箭球迷高兴了!詹姆斯这不明摆着想去火箭打无球嘛!

火箭拥有全联盟最好的两个持球手

众所周知,火箭的体系是控球手带动队友,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更是将控卫作用无限放大,而且他还很好的分配了哈登和保罗的出场时间,将他们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如今詹姆斯表态愿意放弃持球,在两大持球手身边也能如鱼得水!

火箭球迷:来火箭打无球吧

那么火箭现在的体系适不适合詹姆斯来打无球呢?答案是肯定的!詹姆斯若来火箭,他只负责站在球场,双手叉腰吸引防守就好了,联盟第一人巨大的牵制力会让火箭射手群受益匪浅,让年轻人哈登的欧洲步更加潇洒,让火箭内线更有空间吃饼!

不得不说,球迷真的很懂球,老詹的打无球希望也在火箭容易实现,和好兄弟保罗一起打打养生篮球,一起延长职业生涯,让更年轻的哈登去冲锋陷阵争取个人荣誉,为火箭多赢得几个冠军再好不过了!

你们觉得呢?虽然最好的无球体系在勇士,但是火箭却是詹姆斯最愿意,最适合加入的,希望老詹能顺利落户休城吧!

如果觉得《美记爆料:詹姆斯想打无球养生(球迷:来火箭双手叉腰可躺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