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补药一堆不如洋葱一颗 教你养生吃法(味道鲜美 真好吃)

2023-01-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这次介绍一下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出现用到的一样配料,它很不起眼,但是有它的衬托会为我们的美味锦上添花。它曾出现在歌曲中,一层一层地剥开它的心,你会鼻酸,你会流泪。对,那股辛辣味,就像我们曾经满满的暧昧——洋葱。有很多菜式我们多多少少都会放一些洋葱,因为它有着丰富的营养,独特的香味能很好地激发我们的味蕾,在夏日没有胃口的时候,能让我们消食开胃。但往往它都是以配角出场,今天我们用它来做一次主角,制作一道保准你们没有吃过这么好的中式披萨。

洋葱以往常见都是用来做下配菜或者凉拌菜,今天的中式披萨吃起来没有一点辛辣味,口感味道会很丰富,营养满满,姿势满满。大家朋友们赶紧跟着我的步伐,做好笔记,点赞收藏加关注咯。

首先买回来一个洋葱即可,将其外皮剥掉,把洋葱十字架切开四瓣,然后放到碗中注入清水没过洋葱,浸泡个十分钟。很多人每次切洋葱的时候都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不说别人还不知道你是在切洋葱,被葱味熏到眼睛了。将洋葱放在清水里浸泡,等我们切洋葱的时候,就不会被熏啦,就不用哭得那么惨了。

趁着浸泡的时间,准备下其他配菜。一颗小土豆,将其切成薄片,再改刀切成丝切成条,家里有刨丝刀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开刨。将切好的土豆丝先放到一个盛满清水的碗中浸泡着,不然它会变黑会发粉。拿来一根胡萝卜,还是同样的方法切成萝卜丝。一根不用钱的香肠切成条,一同放在一旁备用着。

拿出已经泡好的洋葱,将其横切成条。洋葱切丝还是很简单的,本来内部构造就是一层层的,一刀下去直接成丝,泡过水的之后的洋葱又不会辣眼睛。将所有配菜一同倒在一个比较大一点的碗中。

准备四个新鲜的土鸡蛋,打到碗中,加入一点点白醋去腥。用筷子快速地将蛋黄和蛋清打散成蛋液,之后便可倒入我们的配菜碗中,用力地把蛋液和洋葱、胡萝卜、土豆、香肠搅拌均匀,来1勺胡椒粉去腥增香,1勺生抽、1勺食用盐,2~3勺面粉,用筷子再搅拌一下。面粉不需要放太多,太多的话,做出来的中式披萨会太硬哦。

拿出平底锅,待锅底温热的时候刷上一层食用油,将搅拌好的洋葱鸡蛋液全部倒在锅内。用铲子慢慢地将食材刮平整,开小火盖上盖子煎个一分钟左右,先让它底部定型。然后再开锅,晃动一下锅头,看下披萨底部是否粘锅,如果粘锅的话就需要用个软铲子稍微铲一下底部,让它松动起来。煎完一面,再翻过来煎另外一面,将两面煎至金黄定型就可以啦。

将洋葱披萨铲出放到干净的砧板上,把它对接切开成小份,摆盘。喜欢吃番茄酱的朋友可以挤上一些番茄酱,最好撒上一些些白芝麻就大功告成啦。

如果觉得《补药一堆不如洋葱一颗 教你养生吃法(味道鲜美 真好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