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福牌阿胶荣膺首届泰山医药论坛“2020年度医药制造业百强”与“医药行业成长50强”两项

2023-01-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2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鲁网10月19日讯 2021年10月15-17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首届泰山医药论坛暨2020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福胶集团作为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会长单位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学者、医药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和媒体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年度医药盛典。

10月16日,在大会上,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华夏杏坛承办的“泰山杯首届全国药品知识大奖赛”(以下简称“泰山杯”)在拉开帷幕。福胶集团作为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长单位助力大赛启动。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会长、福胶集团董事长杨福安先生主持本次大赛。

“泰山杯”大赛是一场极具影响力的赛事,旨在促进中西药知识的交流、学习和共同发展。进而为国民提供更专业的药学服务,全面提升药品研发、生产、零售企业的专业水平。福胶集团与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华夏杏坛共同努力把大赛打造成为医药行业知识里的一次盛宴。

大会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系列榜单”,举行颁奖盛典。中华老字号福牌阿胶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秀品牌表现力荣获2020年度医药制造业百强奖项与医药行业成长50强两项荣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会长、福胶集团董事长杨福安先生”受邀出席活动并上台为获奖企业颁奖。

大会以医药行业“全产业·大平台·深融合·共发展”为主题,围绕行业所面临的宏观形势、热点问题、市场格局等变化,邀请政策制定者、企业管理者、行业研究者、产业参与者等不同环节的重量级嘉宾,就相关的热点话题进行主题研讨、圆桌对话、巅峰论道。

本次活动致力于通过商会平台积极促进工业与连锁、研发服务与工业、配套与工业采购的深度交流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充分展示交流的机会,在活动中实现真正的供需对接,共同打造商会商业合作平台,充分践行“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行业发展、致力人类健康”的商会宗旨,以实现会内企业的共赢发展。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助推十四五新发展格局形成、济南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之一,福胶集团凭借自身的责任力、推动力、领导力、影响力等,以荣耀与责任为济南经济建设注入推动力,以经验与方向为济南全面发展擘画蓝图。此次,荣膺两大奖项充分体现了行业对福胶集团企业综合竞争能力和投资价值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福胶集团以“福进万家 康乐生活”为企业使命,以“打造卓越的满足家庭康乐需求的事业平台”为企业愿景。通过搭建全球性的事业平台,满足每个家庭康乐生活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康乐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弘扬中华“福”文化。围绕福牌药业、福牌食养、福牌健康、福牌生物、福牌医疗五大事业平台,打造主板+科创板+港股的产业与资本双驱动的百亿健康产业集团。

人人皆知“出东阿,故名阿胶。”殊不知此处的“东阿”指的是一个地名,正是现今福胶集团所在地山东省济南市东阿镇——“中国阿胶之乡”、“中国阿胶祖源地”。

3000年阿胶文化,两位皇帝赐福(1856年咸丰皇帝御笔赐福),200年品牌传承,成就百年御胶。1915年,福牌阿胶荣膺“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中医药类唯一金奖,一举名扬海外。1950年,福牌阿胶领百堂归一,成为新中国第一家国营阿胶厂。秉承“厚德载福”的祖训,坐拥水、皮、技三大不可复制性优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老字号等八大国字号荣誉,见证正宗传承。

今天,福胶集团主动融入“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并取得快速发展,连续11年产销量全国第一,连续6年荣登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连续6年荣登中国中药20强企业、中华民族医药10强企业,是中国品牌影响力百强企业、“健康中国品牌榜”补益养生类全国两强企业,行业唯一“金牌采购商”,济南行业内唯一获得济南市长质量奖、山东省政府泰山产业人才荣誉称号企业,2020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50.58亿元。

随着消费者养生需求和消费场景更加多元化,福牌阿胶不断加速产品迭代,由阿胶单品向四大系列产品转化升级,“块”补益,“液”滋养、一代双“胶”、“粉”黛佳人、国潮新“糕”度,分别针对补血人群、男性人群、女性人群、青年随机休闲养生人群,几乎涵盖了一个完整家庭背景下的不同人群,遍布所有滋补养生所需场景,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福胶集团以创新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不断优化营销体系,2021年,福胶集团营销体系再次升级,全民体质进阶工程由1.0版升级到2.0版。由客流思维转化为信息流思维,以数字化营销助推全民体质进阶工程2.0。福牌阿胶行业首创数字营销动销组合方案,以“奉旨宠你,精准滋补”为主题的滋补季活动点燃全国,数字化营销+五大硬核活动强强联合,裂变信息,制作素材,深度触达消费者,强势拉动线上线下全域流量。

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被誉为中国医药发展风向标的百强榜单,因为榜单中的医药工业百强、商业百强和连锁药店百强的企业沉浮,代表着中国医药行业整体发展脉搏。

对于福牌阿胶来说,2020年度医药制造业百强奖项与医药行业成长50强两项荣誉的获得将是又一次新的起点。福胶集团将始终贯彻“福进万家,康乐生活”的企业使命,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以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竞争力,以四大系列引领阿胶高毛利,以营销创新助推客户协吸客增利。 (本网记者)

福牌阿胶荣膺首届泰山医药论坛“2020年度医药制造业百强”与“医药行业成长50强”两项荣誉

如果觉得《福牌阿胶荣膺首届泰山医药论坛“2020年度医药制造业百强”与“医药行业成长50强”两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