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连续2场加时 4场得分25+(养生曼巴退役了 2数据生涯新高)

2023-01-09 分类:养生资讯

科比-布莱恩特是洛杉矶湖人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在他的职业生涯,有过很多个外号,但是最后被人所铭记的是黑曼巴。曼巴精神成为了科比职业生涯最好的诠释,也因此,联盟之中出现了很多拥有曼巴外号的球员,比如歇曼巴科怀-伦纳德,比如养生曼巴安德鲁-维金斯。本篇文章要说的就是森林狼的当家球星安德鲁-维金斯。

维金斯的身体天赋绝对是联盟顶级的,甚至可以说是历史顶级,但是职业生涯至今,维金斯一直没有进过全明星,也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表现,但是天赋摆在那里,数据也不会太差,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得分一直在增长,从16.9分到20.7分再到23.6分,森林狼已经感受到了一个全明星球员即将诞生,但是随后的两个赛季,维金斯的场均得分直接来到了17.7分和18.1分。

前两个赛季,维金斯只缺席了9场比赛,都是在上赛季,可以说维金斯的身体没有任何的问题,之所以得分断崖式下降了一个等级,主要还是态度问题。因为2017年森林狼提前和维金斯达成了5年1.48亿的续约合同,所以也就有了之后两个赛季的养生打法。说到底,还是怪森林狼太信任维金斯了,你不给他压力,他怎么可能会好好打球呢?

两战84分钟!维金斯尽力了,保温杯也不要了,森林狼却还是输了。但是过去两场比赛,维金斯确实是蛮辛苦的,上一场对阵勇士,打了足足44分钟,这一场对阵掘金,又打了40分钟。两场比赛出战84分钟,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消耗,更何况两场比赛,维金斯出手了55次,这个消耗更是显而易见。毫无疑问,这两场比赛,维金斯真的是尽力了,保温杯也不要了,枸杞换成了红牛,但是森林狼还是输给了掘金。

连续2场加时,4场得分25+!养生曼巴退役了,2数据生涯新高。连续两场比赛加时,维金斯都拿出了当家球星的表现,加上唐斯禁赛的两场比赛,过去四场比赛,维金斯的得分都超过了25分,这在维金斯的职业生涯,可不多见啊!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维金斯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是24.7分,职业生涯新高,投篮命中率46%,也是生涯新高,不少球迷纷纷表示,这是要宣告养生曼巴退役了吗?

如果觉得《连续2场加时 4场得分25+(养生曼巴退役了 2数据生涯新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