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国长春国际首届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启动大会

2023-01-11 分类:养生资讯

7月28日上午9:00长春肿瘤医院欢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国长春国际首届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的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由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主办,中科铭阳大健康产业集团承办。吉林省养生保健协会、吉林云飞医药、吉林九维生物科技、吉林省卫生信息学会、女儿国影视传媒、金予鸿祥财务集团、长春肿瘤医院、洮儿河酒业协办。

到会领导和嘉宾有:

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国华、吉林省商务厅外事经办中心李福泰主任、吉林省工商联经济部姚明周部长、长春市九台区经开招商局副局长田晓伟、欧亚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常务主席于斌、日本医疗福祉协会孙铁骑主席、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执行会长、本届峰会主席高峰、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名誉会长、吉大一院门诊部主任徐静、吉林省养生保健协会会长、中科铭阳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孙铭泽、吉林省养生保健协会常务秘书长杜溪尔、吉林省养生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孙语馨、吉林省养生保健协会副会长田欣禾、吉林省养生保健协会副会长谷雨轩、吉林省养生保健协会副会长李依琳、长春肿瘤医院院长、峰会名誉主席王雅君、吉林省卫生信息学会会长、本届峰会副主席刘洪波、吉林省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王锐秘书长、吉林省健康产业协会党委书记王立明、吉林省健康产业协会办公室刘莎莎主任。

吉林省医健会到会的领导及精英有:

制药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富彪、健康食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军,财务专委会主任王艳、法务专委会主任陈永贵、法务专委会顾问宋强、机械电子专委会主任武昊然、小儿推拿专委会主任纪汉铎、量子专委会于始斌等会员企业。

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

伴随着一首庄严的国歌正式拉开了序幕,获得首届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峰会钻石杯荣誉者吉林省养生保健协会会长孙铭泽、长春肿瘤医院院长王雅君、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财务专委会主任王艳纷纷为大会致辞。

致辞过后,欧亚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常务主席于斌与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执行会长高峰,为更好发展商会与欧盟的大健康事业登台签约。

日本医疗福祉协会孙铁骑主席与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执行会长高峰为更好发展商会与日本养老福祉的大健康事业登台签约。

签约过后,国家中小企业绿色发展中心、吉林省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著名社会活动家、商会执行会长、本次峰会主席高峰会长做最后总结。

会议结束后我们对本次峰会主席高峰、吉林九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连海、中科铭阳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孙铭泽、制药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富彪、欧亚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常务主席于斌、长春肿瘤医院院长王雅君等人进行采访,他们表示:“感谢高峰会长举办的会议,此次会议对我们以后的发展有很大助推力,也为我们经济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如果觉得《中国长春国际首届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启动大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