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玉林市将举办中小企业商机博览和中医药博览会

2023-01-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0月12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第十二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南国香都”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广西南宁举行。据介绍,上述两个活动将于11月12日—14日在玉林城区举行。

据悉,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要配套展会,自治区统筹办好的四个展会之一,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是国内广受关注的中医药专业品牌展会,创办于2009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玉林市将举办中小企业商机博览和中医药博览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