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农工党达州市委开展医学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2023-01-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8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帮助居民树立科学的健康观,提高医学常识,4月25日,农工党达州市委联合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通川区罗江镇开展医学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市委副主委王刚带领农工党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部21名党员开展活动。活动现场,专家党员向过往的辖区居民宣传医学健康知识。同时,党员们为辖区居民免费测量体温、血压,发放基本宣传手册,党员们运用典型医疗案例以及通俗化的语言讲解专科疾病相关知识,以及合理膳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整个活动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医疗健康知识,党员们知识专业,态度热情,细心细致,受到居民广泛好评和真心欢迎。

如果觉得《农工党达州市委开展医学健康知识宣教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