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临床医药文献杂志》征稿

2023-01-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临床医药文献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主办并出版的国家级医学期刊。期刊为旬刊,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55/R,国际刊号ISSN 2095-8242。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杂志坚持正确的办刊方针和宗旨,欢迎广大作者踊跃投稿。各级科研课题论文的投稿,尤其是省、部级以上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课题论文一经审查合格,即优先发表。同时欢迎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及临床报道等文稿。刊常设栏目包括:综述、论著、临床交流、医药管理、临床护理等栏目。

来源:医技无忧医学研究院

更多资讯信息请关注 医技无忧微信公众号(yijiwuyou)

如果觉得《《临床医药文献杂志》征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