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亚洲杯首轮盘点:国足运气好 日本踢养生足球(此队具夺冠气质)

2023-01-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北京时间1月10日,亚洲杯渐入佳境,24支球队全部亮相完毕。球队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除了伊朗、日本等几支高一档次的球队,其他球队的水平都差不多,能否取胜真的很看重临场的发挥,局面都是五五开,谁都有机会获胜,连曾经的超级鱼腩印度都4:1大胜泰国,真是让球迷们刮目相看。

咱们先聊聊国足,只能说国足的首轮运气非常好。里皮的3中卫体系,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别扭。金敬道自由人的角色,让他在场上迷失,仅仅23分钟,里皮就用于大宝换下了金敬道。下半场回归4后卫,蒿俊闵出场,才让场面有所改观。不过如果没有吉尔吉斯斯坦门将的失误,国足第一场很有可能马失前蹄。不过郜林、武磊的状态很不错,郜林都玩起了脚后跟过人,下一场面对菲律宾,正是武磊破荒的好机会。

传统豪强中,澳大利亚成为唯一翻车的球队。面对约旦的铁桶阵,还被对手偷了1个球,0:1败下阵来。好在本届亚洲杯扩军,从小组出线容易很多,否则真的可能将卫冕冠军逼上绝境。从日本的踢法来看,明显是奔着7场的目标。球队牢牢占据着场上的控球权,即使0:1落后时也不急不躁,不紧不慢。球队一直在蓄力,没有尽全力,毕竟淘汰赛才是他们的目标。

在首轮的所有球队中,伊朗的夺冠气质最足。5:0狂胜也门,场面上完全碾压对手。队中的塔雷米和阿兹蒙状态非常好,纷纷取得了进球。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伊朗就差一点进入淘汰赛,韧劲十足。如今球队排名亚洲第一,在阿联酋相当于半个主场。伊朗虽然队史上曾经3次夺得亚洲杯冠军,但上一次夺冠是1976年,距今已经43年。

如果觉得《亚洲杯首轮盘点:国足运气好 日本踢养生足球(此队具夺冠气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