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星迎春分:孙俪泡脚 佟丽娅晒美照(李小璐大谈养生和生活态度)

2023-02-06 分类:养生资讯

2018年3月21日,春分时节,众多明星也纷纷发动态,播报节气的变化。孙俪娘娘一如往常提醒大家要泡脚,佟丽娅也配上美图,其中李小璐在离婚风波后,在某社交平台首次更新内容。

2018年3月21日,李小璐发ins,配图春分,还有粉色的花朵,写到春分的注意事项。据悉3月21日是春分节气,预示着冬天要结束,春天要到来了。其中更有一句“情绪上要求平和,不要大悲大喜及大怒”十分引人注目,不知道李小璐想表达什么~更有网友发现,李小璐的一段话足足发了8个分字,这是在暗示什么?无论怎么样,李小璐似乎都在为复出做打算,做起了养生博主,营造人设,赚得好感!

也有网友嘲讽道,每天学孙俪好么?赶快放过贾乃亮吧!也有网友支持李小璐复出~说道春天,李小璐早就带着小甜馨去春游啦~2018年3月12日,就有网友晒出偶遇李小璐在日本带着甜馨看樱花,看起来兴致很高,不停拍照~看来李小璐发春分节气,也十分迫不及待想要过春天了~

同样是2018年3月21日,孙俪娘娘也在微博分享了春分节气的照片,写到“今日春分每,晚以温水泡脚,温暖身体,有益身心健康,春安”!

网友也是调侃,泡脚娘娘又上线了~养生之道!每次看到娘娘分享都是

说到爱分享节气,可不是孙俪娘娘一个人~老干部靳东,也是每逢二十四节气必上线~

佟丽娅也在微博分享春天到了~配上自己美美的照片,水印上还写着春分。发文还不忘写了一个困字,看来春困秋乏夏打盹,明星也逃不过啊~照片中佟丽娅身穿白色吊带裙,深V十分性感,锁骨更是凸显。丫丫剪了短发之后,真是美出新高度~

人气小生罗晋也更新微博写道,春分,日夜平分,精准的写出了春分后日夜轮回的特点。照片也是超酷的说,罗晋自从和唐嫣公布恋情后,人就变得更低调了~

早前和陈翔分手的毛晓彤,似乎也已经彻底走出被江铠同插足的阴影。工作室分享了春分报节气的海报,照片中毛晓彤穿绿色毛衣头搭配牛仔背带裤,十分减龄,仿佛18岁少女。头戴贝雷帽更添时尚气息,笑容明媚,看起来十分温暖。

王鸥的工作室也晒出王鸥的春分海报,照片中王鸥一头卷发沐浴在阳光下,小露香肩,十分有风情,小女人姿态十足。自从参加完真人恋爱节目《我们相爱吧》,王鸥就时常传出和明道的恋爱绯闻,节目结束后,两人依旧互动频繁。网友也纷纷感叹王鸥越来越美是不是谈恋爱了~

春分时节,昼夜平分~众星发微博,哪个最有创意?你觉得李小璐发春分节气是学孙俪洗白么?

如果觉得《女星迎春分:孙俪泡脚 佟丽娅晒美照(李小璐大谈养生和生活态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