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揭秘权健保健品帝国 火疗仅是入门级(赚钱靠天价鞋垫卫生巾)

2023-05-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权健正准备大张旗鼓进行年底招商大会的档口,却因遭到起底引发广泛,那么这个庞大的保健品帝国到底有多么庞大?权健创始人束昱辉曾豪气地表示,要在 5 年内让权健的营业额达到 5000 个亿。

权健到底赚多少钱外人可能不得而知,但从最近两年权健足球队的投入来看,权健确实不差钱。

2016年为了让球队冲上中超,束昱辉曾透露花费的代价是6亿元人民币。进入中超后,权健的花销也是傲视群雄,即便是曾经的霸主恒大也无法企及。

公开资料统计显示,权健足球队3年投入超过22亿,即便是在不差钱的中超联赛,天津权健的花销也算是一个纪录。

权健在足球以及体育上的烧钱,主要是为了拉升企业形象。而这挥金如土的背后,则是一个个被保健品、火疗馆和鞋垫忽悠的血泪家庭。

根据丁香医生文章披露,这家凭借天价保健鞋垫和负离子卫生巾起家的公司,在令人瞠目的 7000 多家加盟火疗店的掩护下,花了 14 年,在中国构建起一个年销售额接近 200 亿的保健帝国。

权健被曝光后,很多网友形容权健并非“火疗”,更像是火葬。火疗时,会用毛巾将其头、手、颈、肩等背部裸露的部位盖住,然后再在毛巾上淋上酒精,用明火将其点燃。

在权健帝国中,火疗的花费应该是最低的入门项目,权健赚的盆满钵满的还是鞋垫、卫生巾,以及神奇饮料。

以权健声称的骨正基为例,这也是消费者口中的权健天价鞋垫,售价要1068元。

权健方面号称这款鞋垫能治疗O型腿,还可通过外用治疗心脏病和前列腺炎。

曾有人购买天价鞋垫后半年穿坏了,权健营销人员给出的说法是体内排毒太多,鞋垫被烧坏了。

权健被曝光后,有网友表示直接将鞋垫扔到了垃圾桶,算是为自己缴纳的智商税。目前,权健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已被立案侦查。虽然权健被调查,其实类似保健品幌子下的忽悠公司还有很多,希望大家擦亮眼睛,不要再上当受骗。

如果觉得《揭秘权健保健品帝国 火疗仅是入门级(赚钱靠天价鞋垫卫生巾)》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