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携手中医义诊(关爱民警健康——金华高速交警联合市中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23-05-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确保基层民警身心健康,真正将爱警、暖警、惠警举措落到实处,8月20日下午,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与金华市中医医院护理部,行政党支部组织相关专家开展义诊和中医药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是为了关爱民警身心健康,进一步提高民警健康水平,并合理为民警提供日常工作中各种健康医保咨询服务。

参加义诊的有市中医医院组织骨伤科、针灸推拿科的两位专家及其他七位中医护理医疗人员,为民警提供中医义诊及拔罐、艾灸、刮痧、耳穴埋豆、中药外敷等理疗服务。专家们高超的医疗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民警的高度赞誉。

刮痧

义诊现场

拔火罐

耳穴埋豆

基层一线民警们长期处于高负荷的工作状态下,承受着身体及精神的双重压力。在义诊过程中,医生们耐心地为民警讲解夏季养生知识并进行健康咨询,缓解民警的心理压力,民警们也积极主动询问相关问题。专家们认真为民警号脉,推拿医师为有颈椎病的民警进行推拿按摩。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接受义诊,一方面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疾病有了新的认识,一方面对不良生活习惯对健康的影响认识更加深刻。

义诊活动深受广大民警欢迎

充分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切实保障了民警以充沛的体力和精力

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

①三伏天,酷暑热,来看一看高速交警的自白

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高速最强音专栏——聆听民警的声音(第七期)

如果觉得《携手中医义诊(关爱民警健康——金华高速交警联合市中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