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陆雪带领今朝集团与皇封参进行开业盛典(正式进入大健康赛道)

2023-05-17 分类:养生资讯

2021年9月1日上午,为推动我国公共营养健康产业发展,充分发挥政府决策研究机构和行业协会的作用,经研究院公共营养改善中心,协会公共营养工作委员会联合广州今朝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番禺前后仓创业园隆重举行今朝集团皇封参开业盛典暨授牌仪式!

受邀出席有: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以及肖杨武,陈鲁峰,冯新送等大咖级领导嘉宾亲临现场剪彩,共同见证本次开业盛典。

据悉,皇封参集团是上市公司,也是国家颁发百年老字号商标,唯一人参百年老字号品牌,清朝由康熙皇帝册封皇家专供人参,御赐皇封参称号,品牌历史发源1677至今三百多年历史、品牌被国家选取收录在故宫博物馆,产品陈列与同仁堂齐名。

张咏院长开业典礼上表示:人民的健康是祖国繁荣民族昌盛的重要标准,提高全民健康改变生活方式以及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拥有一个健康的形象很关键,人参的功效是多变的,除了有入药的成份,也有药食同源的成份,也可以作为保健食品原材料,人参可以供给人体的微量元素有二十多种,希望今朝健康科技遵循着医学的发展,宣传好中医药历史,宣传好皇封参的历史,借助健康中国推进的大好形势,借助皇封参中华老字号加上市场商业和营销模式,做大做强,未来势不可挡!

今朝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公共营养改善中心、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公共营养工作委员会的执行理事长单位,将在研究院/协会的指导下在大健康公共营养领域推出更多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

如果觉得《陆雪带领今朝集团与皇封参进行开业盛典(正式进入大健康赛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