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地产品质时代(远洋集团以健康基因稳健前行)

2023-05-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8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6月25日,在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主办的2021年RICS中国峰会上,武汉远洋·东方境世界观从百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年度住宅项目”冠军。同日,远洋虹桥万和源成功入选克而瑞“2021上半年全国十大品质作品”,成为全上海唯一上榜的住宅项目。

在业内人士看来,得益于在“建筑·健康”领域的持续精研,远洋集团的产品正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此番连续获得权威机构多项大奖,侧面印证了远洋产品的不俗实力。随着房地产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来临,远洋集团正以独具特色的健康产品赢得口碑和市场。

健康赋能,远洋产品揽获多项大奖

在本届RICS中国峰会上,远洋集团可谓“尽得风流”,成为斩获奖项最多的企业之一。

其中,武汉远洋·东方境世界观、杭州远洋西溪公馆从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分别得到“年度住宅项目”冠军及优秀奖;南京远洋山水、海宁远洋湖映宸章、湛江远洋城、温州远洋世纪宸章等项目入围“年度住宅项目”奖项;深圳远洋滨海大厦,还入围了“年度商业项目”以及“年度城市更新项目”奖项。

RICS奖项,旨在嘉奖对建筑环境作出卓越贡献的杰出团队和项目,在全球已有超过20年的评选历史。于中国举办5年来,该奖项以公正和专业视角,展示中国建筑环境领域鼓舞人心的创新举措和发展成果。

梳理远洋获奖项目不难发现,“健康”标签在其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如获得“年度住宅项目”冠军的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在项目规划设计之初就秉持着“建筑·健康”理念,通过打造健康环境景观、健康社区场地、健康精装材料、健康社区生活等,为居住者营造了一个健康生活的居住环境。又比如远洋深圳滨海大厦,在入口处设置绿植景墙,室内设置健康跑道等细节,均成为其顺利入围的加分项。

同时,远洋在健康产品打造过程中坚持“可持续发展”的产品观也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较大关注。如武汉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将海绵城市设计融入项目景观营造、施工等各个阶段,实现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的城市发展方式。目前,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已成为武汉市汉阳区海绵城市示范项目。

坚持低碳理念、通过健康赋能的远洋·东方境世界观,也在武汉当地得到了置业者的认可。据第三方数据显示,该项目已连续三年揽获武汉市年度住宅销冠。由此可见,在需求端,越来越多消费者愿意为健康产品“买单”。

不断进阶,远洋持续彰显低碳健康优势

作为国内“建筑·健康”领域的先行者,远洋集团从2015年开启体系化探索健康建筑的道路,率先引入国际WELL建筑健康标准,成立健康研发中心,并基于长期实践研究推出并升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远洋建筑健康体系1.1》。

应对客户敏感性需求,远洋集团从选址健康、园区健康、楼体健康、室内健康、文化健康五大方面着手,将一个个健康生活场景变为现实,营造出绿色、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截至2021年6月,远洋健康建筑体系在40余个城市、110个项目得到了全面应用,落地面积接近2000万平方米。

显然,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提高,拥有健康标签的远洋集团,无疑拥有着先发优势。而事实上,在整个房地产行业,低碳、健康产品也正拥有着愈发显著的政策红利。今年5月份,新北京拍地推出《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评审内容及评分标准》,“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超低能耗建筑”、“健康建筑”总分值占比超六成。

分析人士称,土拍评价标准的变化,表明未来的土地获取,不再是价高者得天下,“高标准”的时代正加速来临。技术领先、重视绿色健康发展的房地产企业将赢得先机。

目前,远洋集团在“建筑·健康”领域已经建立了明显的优势壁垒。在实践的过程中,远洋打造了一支探索实践建筑健康的研究型技术团队,涵盖建筑、精装、设备、景观、工程等全专业人员,并确定了“全员、全过程、全专业”的工作思路,搭建起了环环相扣的健康产品全流程的管控体系。在品控方面,远洋建立优秀的健康材料库及健康供应商库,实现产业协同,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

而基于自身行业地位,远洋集团还充分发挥影响力,带动上下游企业共同推进“建筑·健康”理念的落地实施。今年4月份,“建筑·健康2030”联盟正式成立,共同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体系。可见,历经多年积淀和精研,远洋集团已经跳出单纯聚焦产品的窠臼,以一种“大健康观”助推行业的健康前行。

步履不停,不断进阶。可以预见的是,在房地产行业的新形势、新变化、新周期下,远洋集团正充分发挥“建筑·健康”领域的深耕优势,迎来更加稳定的业绩增长点和发展机遇。

【关注百家号乐居财经,洞悉房产市场风云变化。】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

如果觉得《地产品质时代(远洋集团以健康基因稳健前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