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一瓶水做到亚洲首富 农夫山泉钟睒睒身家超马云(大客户制胜利)

2023-05-18 分类:养生资讯

一瓶水做成亚洲首富!农夫山泉钟睒睒身家超马云!钟睒睒:真正做企业的人不会过多露面!

农夫山泉的胜利是产品和渠道大客户制的胜利。

农夫山泉钟老板终于坐稳亚洲首富位置。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身家达到了795亿美元(约合5167.5亿元),稳坐中国新首富位置,远超位列第二588亿美元身家的马云。同时成功杀入全球财富榜前十,成为亚洲新晋首富!

钟睒睒财富暴涨要归功于11月以来农夫山泉股价的飙升,市值达6236亿港元。

钟睒睒在农夫山泉持股比例高达84.41%,此外还持有849亿元市值万泰生物74.23%的股权。两家上市公司股票市值达5879亿元!

钟睒睒做过瓦匠木工、当过记者,最后下海经商。他的第一桶金来源于保健品行业,在1996年创办农夫山泉之前,钟睒睒靠养生堂发家。

太厉害了!农夫山泉是怎么成功的?

钟睒睒做一瓶水,25年,创造财富神话,成为亚洲首富,看来做实业也可以成功吗!

钟睒睒在创立农夫山泉品牌之前,曾经是娃哈哈海南总代理,因为窜货被宗庆后除名。

后来他在海南创立了养生堂,也就是农夫山泉的前身,最后靠卖水和饮料一度成为中国首富,亚洲首富!

在快消品领域的产品和营销创新上,农夫山泉有口皆碑,做得非常精彩。

钟睒睒掀起天然水和纯净水之争,让农夫在行业内有了一席之地,推出混合果汁,水溶C100,都是超级大单品,在互联网时代,它的茶π,也迅速做成爆款产品,就连NFC果汁,在完善了产业链之后,也是风生水起。

农夫山泉是行业里的另类,不断的创新,挑战,但大多数的产品是成功的,你要知道,产品创新上,90%以上的概率会失败,但农夫山泉的成功率却非常高。

如果觉得《一瓶水做到亚洲首富 农夫山泉钟睒睒身家超马云(大客户制胜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