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恶搞漫画:老王变身占便宜达人

2023-05-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恶搞漫画:老王变身占便宜达人?

老胡来了一家养生会所,原来她想要为自己的未来做一做打算,所以她想要进行养生,这样子就可以活的久一点,于是她便来到了前台,想要了解一下关于养生的一些方式。

老胡的运气非常的好,因为刚好在最近刚好最佳养生的地方竟然有打折,老王一想到自己以后的生活就觉得非常的艰难,于是她想要要好好的养生,所以就打算要去报名。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老王来到了询问中心,询问中心的负责人,竟然告诉他这个养生项目的缴费需要2万块钱,但是效果却非常的好,上课两分钟就可以让你活的长命百岁。

但是老王听到之后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而且他怀疑这个可能是一个诈骗的团伙,但是老王却觉得非常的好奇,因为他觉得才2万块钱而已,被骗了也就被骗了,觉得自己的身体更重要。

于是这个时候老王坐在了椅子上,从边上来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姐,他给了老王一个杯子,并且到了一壶茶钱要让老王喝。

过了一会儿,这个小姐竟然拿出了一份巨额的保单,他把保单交给了老王邪,让老王签一下,这个保单,这样子算是对他们这个公司的一个承诺。

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小姐竟然让老王把他的毕生积蓄全部都淘宝到这张保单上去,老王,听了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但是一想到为了自己的身体,他还是忍痛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老王为了让自己有动力,可以好好的在这里锻炼养生竟然把受益人的名字写了隔壁老王,因为一旦这样子,他不想要把钱白白的送给老王,他就会更加努力的去养生。

这一天早上,老胡正在非常努力地奔跑,就在这个时候隔壁老王突然出现了他发现,老胡最近都非常的努力,而且一直都在锻炼,竟然连白酒都戒掉了,他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请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本文由校园的小漫画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如果觉得《恶搞漫画:老王变身占便宜达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