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019赛季NBA十大二人组合:养生状元组合上榜(灯泡组合排前三)

2023-05-20 分类:养生资讯

今天NBA举行了开幕战,两场比赛的结果如大家预料那样,实力更强的凯尔特人和勇士取得了开门红。在这两场比赛中,勇士的浪花兄弟组合库里和杜兰特发挥不错,两个人合砍了59分,帮助球队108-100战胜了缺少威少的雷霆队。而凯尔特人的二人组则发挥不佳,但是球队胜在阵容深厚,以105-87战胜76人。76人的二人组合恩比德和西蒙斯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可惜球队实力不如人。

像凯尔特人、勇士、76人和雷霆都有核心二人组合,现在联盟的大部分球队都有实力不错的二人组。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现役排名前十的二人组合,勇士浪花兄弟取代曾经的水花兄弟上榜。

第十位:森林狼二人组

森林狼上赛季进入了阔别已久的季后赛,球队的两位状元功不可没,当然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有巴特勒提升了攻防两端的实力。唐斯和维金斯两位状元都有令人羡慕的天赋,但是两个人却把天赋用在吃鸡上面。上赛季养生曼巴维金斯是所有出场时间超过20分钟的球员中,跑动距离最短的一位。

第九位:马刺二人组

马刺的二人组合是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这两个人都有十分不错的投篮能力。德罗赞的打法是老一派的得分后卫打法,简答来说,就是科比的那种打法。三分线外不会太准,中投能力十分出色,抗干扰能力也十分出色,但是德罗赞和科比是青铜和王者的差距。阿尔德里奇上赛季还是能贡献23分左右,命中率也有50%以上。

第八位:凯尔特人二人组

欧文和海沃德上赛季都报销了,欧文是在季后赛报销的,而海沃德是直接在开幕赛上报销的。两个人都还没有真正的合作过,谁也不知道超级控卫加全能组织小前锋的组合能有多大的威力。但是随着塔图姆的崛起,海沃德这个赛季可能要打分卫的位置。

第七位:开拓者二人组

利拉德上赛季场均砍下了26.9分,得分能力达到了顶级控卫的水准,入选了赛季第一阵容。麦科勒姆实力也非常不错,两个人还十分年轻,也合作了好几年,默契程度很高。但是球队除了他们两位之外,没有其他合适的球队搭配,导致两个人一直浪费大好的青春。

第六位:奇才二人组

小编一直觉得奇才的沃尔和比尔的二人组合开拓者的二人组十分相像,都是两个后卫的组合,都很难突破季后赛首轮。沃尔身体素质劲爆,防守出色,但是投篮能力差。比尔的投篮比沃尔好很多,因此很多关键球都是交给比尔来处理。

第五位:雷霆二人组

安东尼走后,雷霆的三巨头“升级”为两巨头,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乔治状态不错,在防守杜兰特的时候给杜兰特制造了不少麻烦。威少还在手术康复期,不过威少的状态不用太担心,他每次动手术都像升级改造一样,越来越生猛。

第四位:猛龙二人组

洛瑞和伦纳德两个人都是防守悍将,新赛季猛龙的比赛值得期待。但是伦纳德的状态和比赛态度是一个迷,这个赛季伦纳德还需要重新证明自己的能力。

第三位:火箭二人组

哈登和保罗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火箭拿下了67胜15负全联盟第一的战绩,还在西部决赛差点将勇士拉下马。火箭只要保持灯泡有一个人在场上,球队的进攻永远不会乱。

第二位:湖人二人组

詹姆斯和英格拉姆两位超级小前锋组合,一老配一新,在新赛季有能力展现出非常高的技战术水平。抛开其他队员,湖人这两个人的战斗力联盟顶级。

第一位:勇士二人组

浪花兄弟实力太强大了,现在没有球队有防守他们的方案,只能祈祷他们的手感不要太好。

如果觉得《2019赛季NBA十大二人组合:养生状元组合上榜(灯泡组合排前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