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哪个牌子的奶粉能增强抵抗力(想要少生病给娃这么吃)

2023-05-20 分类:养生资讯

冬天气温降低,再遇上个冷气流来袭,对于免疫力还很差的小孩子来说,真的很容易中招。宝妈圈热议的话题无非是如何提升宝宝体质。宝宝在断奶期可以选择一款好口粮来激发内在保护力,哪个牌子的奶粉能增强抵抗力。想要宝宝少生病就选择合生元星系列奶粉,蕴含天然营养有助于激发内在保护,断奶也不断保护力。

哪个牌子的奶粉能增强抵抗力?提高免疫力需要多方面入手

打疫苗

可以在初冬或者是冬季来临之前给宝宝接种流感疫苗,有助于抵御冬季流感。

讲卫生、勤洗手

病从口入,婴幼儿时期正是宝宝好奇心发散的阶段,很多孩子会把玩具放在嘴里。家长要注意看护,吃东西前要洗手。

适当的户外运动

室内环境密集不通风,很容易滋生细菌,可以多带宝宝去户外晒晒太阳,进行适当的运动,平时家里也要勤通风。

哪个牌子的奶粉能增强抵抗力?乳桥蛋白LPN奶粉更显保护力

选择亲和的口粮

宝宝在断奶期间需要戒掉母乳更换成奶粉喂养,奶粉就成了营养的接力棒。作为宝宝的日常营养,奶粉的成分与品质十分重要。想要给宝宝选择能提升抵抗力的奶粉,关键要看成分。乳桥蛋白LPN是乳汁中的免疫活性成分,在初乳中含量更高,也就是专家们经常提到的天然乳源OPN。乳桥蛋白LPN的结构很特别,能解锁和激活宝宝自己的保护系统,带来双向保护。激发士兵(免疫细胞)战斗力,就像把普通士兵训练成特种兵,自身实力强劲,才能面对未来各种各样的敌人,从根本强健宝宝体质。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旗下的星系列奶粉天然蕴含乳桥蛋白LPN,呵护宝宝身体更健康。

哪个牌子的奶粉能增强抵抗力?合生元奶粉蕴含乳桥蛋白LPN

合生元星系列奶粉还添加SN-2 PLUS天然乳脂,更多的OPO含量有助于关键营养吸收率提升至95%,宝宝有了充足的营养做后盾,当然身体更好了!

看别人家的孩子身体强壮又活泼,宝妈们不用羡慕。哪个牌子的奶粉能增强抵抗力,选择合生元星系列奶粉蕴含天然营养激发内在保护,长期吃身体好,有了它你的宝宝也可以撒欢儿玩耍!

如果觉得《哪个牌子的奶粉能增强抵抗力(想要少生病给娃这么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