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潍坊市中医院张凤英同志受聘高新区凤凰学校康育副校长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曦 潍坊报道

2020年6月5日,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五官诊疗中心张凤英主任受聘凤凰学校康育副校长职务,潍坊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李恒慧同志,高新区凤凰学校校长李宏伟同志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潍坊市中医院始终坚持护佑众生,关爱健康的宗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凤凰学校与东院区相邻,潍坊市中医院特派优秀人才支持健康工作,义不容辞!

聘任仪式当天,潍坊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李恒慧同志与高新区凤凰学校校长李宏伟一行亲切会谈,李恒慧副书记简单概述了东院区发展历程,与李宏伟校长共同回忆建校建院初期的甘苦。

下午3点,李宏伟校长为张凤英主任颁发聘书,并亲切合影留念,张凤英主任表示,这张聘书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将努力发挥专业特长,帮助学校做好卫生健康工作,尽全力为师生提供医学健康服务。

李恒慧副书记表示,潍坊市中医院与凤凰学校的合作稳步开展,一是提供人员、技术支持,实施中医进校园、进课堂,让孩子们了解中医、信赖中医。二是用好医院“中医药博物馆”等医学资源,条件成熟时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中医文化,体验中医魅力。三是利用医院专家资源,做好师生义诊活动,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李宏伟校长代表学校对潍坊市中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张凤英副校长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相信在双方的合作和努力下,一定能推动学校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后,全体与会同志合影留念,为更好的明天握手致意。

如果觉得《潍坊市中医院张凤英同志受聘高新区凤凰学校康育副校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