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垛庄镇康和居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8月27日上午,垛庄镇康和居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举行正式运营启动仪式,济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文元,章丘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峰,区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吕丰国,垛庄镇党委书记王萍,垛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鹏,垛庄镇卫生院院长张鹏,各镇街民政所所长、养老机构负责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仪式由袁鹏主持。

王萍发表致辞强调,垛庄镇始终把养老服务作为改善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紧抓济南市“生态济南、康养济南”建设机遇,对标全区“生态绿城”“康养福地”发展思路,持续推进康养事业全方位发展。希望康和居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依托标准化的建设水平、先进的服务理念、专业的运营团队,以高效的运营管理、专业化和规范化的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养老服务体系中的阵地支撑作用,激活和整合全镇养老、医疗服务资源,为全镇老年人带来优质的养老服务。

康和居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院长韩会刚表态发言。

张庆峰指出,当前,随着养老服务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养老服务业态日益丰富、居家养老服务资源日趋多元、机构养老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养老事业迎来大发展大提升的新机遇。希望垛庄镇继续以提高养老服务水平为宗旨,着力强化辖区养老服务功能,积极创新全镇养老服务形式,竭力为辖区老年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构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服务体系,使全镇养老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持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韩会刚与张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成文元与张庆峰为康和居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揭牌。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养老服务中心建设。

据悉,康和居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是经章丘区民政局批准以健康产业为核心,集生态旅游、文化休闲、疗养康复、托养安养为一体的多功能、社会化、开放式养老中心。占地面积约2700平方米,设有床位50多张,内设食堂、书画室、多功能室、心理咨询室、康复保健室等多个功能房间,能全方位的为老年人提供看护照料、医疗保健、康复娱乐及营养配餐等各项服务。室外设有健身活动区、垂钓休闲区、农田体验区等,入住老人可自主体验农事种植、炊事餐饮等活动。

康和居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全力打造一家“以静养生,以气养生,以动养生,以和养生,以食养生,以睡养生”的田园趣园、休闲逸园、康养福地,真正实现“医、康、养、健”融为一体!让广大中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确保入住老年人能够享受到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

【来源:济南市民政局】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垛庄镇康和居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