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维金斯生涯总得分只比伦纳德少400分(为何被调侃养生曼巴)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提到维金斯,许多球迷都会联想到“枸杞梗”。维金斯被球迷调侃为养生曼巴,在各大篮球网站和新闻评论中,维金斯也经常成为球迷消遣的对象。其中最多的,就是关于他有着劲爆天赋,却年纪轻轻打起养生篮球的事。而伦纳德同样是小前锋,在球迷印象中是勤勉、敢打敢拼的。不过对比伦纳德和维金斯的生涯总得分,相信会出乎许多球迷的意料。

伦纳德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28岁的他已经2次拿到FMVP,此外还有多次最佳一阵和多次DPOY的荣誉,无论个人表现还是荣誉,都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巨星。他是2011年的15号秀,初入联盟就被波波维奇重点培养,23岁就随队夺冠,此后也是越战越勇。征战NBA8个赛季的他,累计拿到了8250分。

维金斯是2014年的状元秀,他在选秀之前就备受关注,天赋被认为足以比肩当年的詹姆斯。不过维金斯菜鸟赛季就被交易到了森林狼,并在那里一直打了8个赛季,他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表现,场均可以贡献19.4分4.3篮板的不俗数据,24岁的维金斯生涯累计拿到了7768分。

和前辈伦纳德相比,维金斯也只少了482分,可以说是非常的接近。不少球迷会说,伦纳德早期表现一般,维金斯则是出道就被重点培养。其实不然,维金斯是2014年的选秀,在他进入NBA之前,伦纳德就已经获得了FMVP荣誉,当时的伦纳德已经是公认的巨星,哪怕从那时候算起,伦纳德的数据积累也应该领先不少。不过事实是,比伦纳德年轻4岁的维金斯,总得分只差他482分,那为何球迷还要调侃他是养生曼巴呢?

维金斯虽然球风不劲爆,但他生涯出勤率很高,是标准的铁人之一。进入联盟5个赛季,维金斯一共只缺席了10场比赛,其中有3个赛季保持全勤。要知道强悍如詹姆斯,生涯16年也只有1个赛季保持全勤。而伦纳德生涯8年从未全勤,缺席的比赛达到了173场,所以得分被维金斯迫近也就不奇怪了。

之所以维金斯被称为养生曼巴,还是因为他浪费天赋。菜鸟赛季场均17分,三年级场均23.6分,展现出成为巨星的潜质,不过在拿到大合同之后,却开始划水。好胜心和斗志一般,被巴特勒批评,连续两年得分不过18分,绝对是在挥霍天赋。单论身体天赋,维金斯是现役最顶级的存在,他的集锦也是非常精彩。不过维金斯平时打法却很养生,生涯5年从未造过进攻犯规,经常大空位选择上篮而非扣篮,跑动距离也是联盟垫底水平,这才是维金斯被称为养生曼巴的原因。

如果觉得《维金斯生涯总得分只比伦纳德少400分(为何被调侃养生曼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