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吃过广西的这10种水果(才算是真正吃过水果的人)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又是一个火热的夏季,广西的水果又迎来一个吃货热潮。广西吃货-水果基地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广西10大水果,没吃过这10种水果,说明你还没吃到真正的水果。

一、广西桂七芒:吃芒果没吃过广西的桂七芒果,你还说不上吃过芒果的人,吃过广西的桂七芒果,保证让你一口就爱上它,不再想吃别的水果。

二、广西百香果:大家都吃过越南的百香果,然而越南的百香果是要先运输到国内然后再分销到全国各地,所以越南的百香基本上6成熟就要摘了。

而广西直接现摘现发往全国各地都是很方便快捷的,所以广西的百香果可以再成熟点才发往全国各地,供广西吃货们享用。可想而吃,没吃过广西的百香果,说明你还没有吃过真正的百香果。

三、广西火龙果:金都一号火龙果,红皮红心/白心火龙果,广西是一个电商最主流的热水果产地,广西的火龙果基地更是一片美好的夜景,你还在惦记得越南发过来的火龙果,度过了长途的冷链运输,再解冻出来,通过快递再发到你手中,很多时候你收到的火龙果经过了二次运输后坏得无法直视?

广西的火龙果现摘现发,你没吃过,那你真的没吃过火龙果了。

四、武鸣沃柑:中国沃柑看武鸣,这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水果了,柑橘界中,你没吃过武鸣沃柑,那也只能说你没有吃过真正的柑橘了。

五、广西黄皮果:每一7-8月份,广西的黄皮果挂满枝头,甜中带着点自然的酸,虽黄皮果有点酸,但即使是吃不了酸的人,吃起广西的黄皮果,就停不下来了。

六、广西容县沙田柚:柚子当然是容县的沙田柚是极品了,十月采摘,能放到过年再吃,并且放得越久,口感越好,没吃过正宗的广西容县沙田柚,你就别告诉别人你吃过柚子了。

七、荔枝:很多朋友一提起荔枝,就会马上联想到广西,广西灵山的荔枝,当是最有名的,吃一个广西灵山的荔枝让你真正品味到广西水果地大果多的新鲜和美味。

八、香蕉:广西的香蕉也算得上是国内种植面积最大的地区了。

九、广西小金桔:听说过可以带皮吃的桔子吗?这就是广西小金桔!

十、小菠萝:小菠萝自身具有香水的味,蜜一样的甜,水份也很足,价格也便宜,多买几个回去,即使吃不完,放在房间里,车上也可以消除些难闻的异味哦。

其实广西的水果不只这十种,就不一一罗列了,以上有没有你中意的水果,令你看一眼就爱上了它呢?

如果觉得《吃过广西的这10种水果(才算是真正吃过水果的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