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韩国女明星为什么身材那么好 自曝减肥方法(“精神”健身法)

2023-05-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韩国女明星为什么身材那么好?自曝减肥方法,“精神”健身法!

一直听说女明星减肥狠,没想到能这么狠,曾经舒淇在节目上说“女人胖就是犯罪”这句话不假,现在女明星一个比一个减肥狠。韩国是一个出美女的地方每年都有几个女团脱颖而出,而她们的身材也是一个比一个好,她们自曝的减肥法我是真的接受不了。

少女时代是一个韩国的传奇,她们公开自己的减肥法用纸杯减肥,就是用纸杯来代替碗来减少食量,每天的食谱只有蔬菜和红薯,香蕉这类的水果,甚至只吃紫菜包豆腐。

尹恩惠,1984年10月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影视女演员、歌手。1999年以女子歌手组合 baby出道。她的办法是肚子饿的时候看烹饪节目,边看变喊“啊!真好吃”然后慢慢的睡着就不饿了,这就是所谓的精神减肥法,没想到挺好用的,不过有些学了之后更加坚持不住了!减肥难的不是坚持运动,而是坚持不吃饭啊。

如果觉得《韩国女明星为什么身材那么好 自曝减肥方法(“精神”健身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