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沥海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2023-05-29 分类:养生资讯

2019-05-26 17:51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通讯员 邵秀萍 记者 朱克斐

近日,沥海镇中心幼儿园特别邀请了杭州口腔医院上虞分院的医生向该幼儿园的幼儿家长进行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中,医生们通过形象有趣的PPT和简洁生动的语言向家长们介绍了幼儿期牙齿的生长规律、幼儿换牙的异常情况、口腔健康标准、龋齿的发生和龋齿的危害等一系列知识,并指导家长们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使家长们清楚了解幼儿口腔保健知识。医生还与家长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解答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困惑。

此次口腔保健知识讲座贴近幼儿实际,旨在更好地预防幼儿龋齿的发生,提高家长对龋齿危害的进一步认识和重视,指导家长科学、理智地看待幼儿的口腔保健问题,掌握正确的口腔保健龋病预防知识,让家长们时刻关注孩子的牙齿健康,认识到引导孩子从小养成爱牙、护牙习惯的重要性,进一步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如果觉得《沥海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口腔保健知识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