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复旦张江(688505.SH):JAK1选择性抑制剂治疗溃疡性结肠炎的II期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

2023-05-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格隆汇11月19日丨复旦张江(688505.SH)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受理通知书》,FZJ-003胶囊即口服JAK1选择性抑制剂(规格:25mg)用于治疗溃疡性结肠炎的II期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受理。

溃疡性结肠炎(Ulcerativecolitis,UC)是一种慢性、非特异性的肠道炎症性疾病,主要累及直肠和结肠,多呈反复发作的慢性病程。该病受累区域通常出现黏膜炎症和黏膜溃疡,其症状表现为间歇性腹泻、黏液脓血便、腹痛等。该病也可有全身表现,累及关节、皮肤或肝胆系统。潜在的并发症包括严重出血、中毒性结肠扩张和肠穿孔等。

公司此次向国家药监局注册申请事项为FZJ-003胶囊于治疗类风湿关节炎I期临床试验期间,拟开展新适应症的药物II期临床试验申请。

本文源自格隆汇

如果觉得《复旦张江(688505.SH):JAK1选择性抑制剂治疗溃疡性结肠炎的II期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