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漂亮娇妻在会所上班养家 跟随老大(被尊称嫂子 丈夫默许她从业)

2023-05-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6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27岁漂亮妻子在会所上班养家,出入跟随老大,被尊称嫂子,37岁丈夫默许她从业还抱怨。妻子悄悄和老大去广西旅游,几天夜不归宿。丈夫早知妻子工作性质,看中丰厚金钱回报。

37岁的谢先生来自四川,他和妻子高女士都在广州花都工作。谢先生比妻子年长十岁,对这个小娇妻疼爱有加,千依百顺。

自从半年前,他发现,年轻貌美的妻子行为异常,经常彻夜不归,甚至几天都不见踪影。经过一番查实真相,让他大吃一惊。即使究竟要有怎样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说,昨天打电话给妻子时,接电话的是一名男人,还主动让他听双方的现场对话,妻子公然给他带了这么大一顶绿帽,谢先生气的直跳脚。

从今年二月份开始,妻子经常彻夜不归,他翻看妻子手机时,发现妻子跟其他男人的暧昧短信。种种迹象让他认定妻子在外面有其他男人,于是他决定到妻子工作的地方进行侦查。

会所请了一些社会上的混混看场子,而那名男子就是这些混混的老大。谢先生说,妻子跟老大成双入对,所以夜场里的人都称呼自己的妻子为“嫂子”。凌晨四点,谢谢生始终没有见到。高女士跟那名男子的踪影。眼前这个年轻漂亮,身材窈窕的女子,便是谢先生的妻子高女士。谢先生看起来憔悴落魄,两人差距很远。如此一个年轻貌美的女人,当初是怎样跟谢先生在一起?

高女士突然爆出一个惊人的事实,她说自己是被谢先生骗了。直到她怀孕了。才知道谢先生是有妇之夫。

原来,两人的婚姻是从婚外情开始的,谢先生刻意隐瞒自己已婚的身份,跟高女士交往。直到去年。他才跟前妻办妥离婚手续,随后才跟高女士领了结婚证。

谢先生一一说出妻子出轨的证据。当初,高女士不告而别,跟那个男人去广西旅游,还经常不回家。

然而,对于妻子的丈夫的指责,高女士并没有过多解释,点起香烟,一脸沉思。她说,丈夫的思想非常偏激,多次采用极端的方式,打算跟她同归于尽,所以自己才会用尽一切办法躲避他。

双方都说要离婚,却迟迟没有离婚。高女士说,丈夫是另有目的的。

对于出轨一事,她终于开腔表态,直接承认自己在外面有男朋友,其他却不愿多说。面对自己陪酒女郎背后的潜规则,她也全部承认。

令人奇怪的是,高女士已经结婚,为什么还要一直在娱乐场所工作?谢先生眼看妻子每天跟不同男人交往,又为何不带妻子离开呢?

高女士说,丈夫非常了解自己的工作性质,自己也从来没有隐瞒过他,而且谢先生之所以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是看中了她这份工作能带来丰厚的金钱回报。难道谢先生真的是高女士口中吃软法的男人?

高女士哽咽落泪,刚才强硬的态度瞬间瓦解,说起自己陪酒赚钱维持家庭开销时,也许是触及到了她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她又何尝愿意用这样的方式挣钱呢?

五年前,谢先生在生意应酬场合中认识了高女士。当时他是一家手袋制作工厂的老板,十分风光,高女士成了工厂的老板娘。

然而,好景不长,因为赌博,工厂被贱卖,谢先生从此一蹶不振,半年前开始失业。高女士在谢先生生意失败后,重返夜场上班,家庭开销全靠女方。

谢先生说,从此妻子就经常对他家暴。他说,妻子脾气暴躁,经常吵架时就对他动手动脚,多次向他打到重伤,现在还出轨。他无论如何都要让高女士付出代价。

对于那段露骨的录音,高女士承认,声音的确是自己的不过是为了气一气丈夫谢先生,故意和男朋友演出来的并非是真实的。

对于手机照片上的那个男人,高女士说,这就是她现在的男友。令人意外的是,这个男人也是有妇之夫,就跟曾经的谢先生一样。

五年前,高女士是谢先生婚姻的第三者,五年后,她再次成为另一个有妇之夫的秘密情人。

高女士出生于湖南的一个乡村,从小家庭贫困,只读到小学二年级。父母在外打工,导致她从小缺乏关爱,14岁就被男友骗到娱乐场所打工,渴望爱,却不懂爱,经常听信男人的花言巧语,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被骗。

果然,高女士所爱的那位夜场混混,并不敢直面跟她的这段感情。

谢先生现在非常后悔当初抛妻弃子来爱高女士,如今后悔莫及。

原来,当初高女士为谢先生陪酒应酬,没有收取任何报酬,令谢先生觉得高女士肯定是爱上了他,加上高女士有着悲惨的童年,令他动了恻隐之心。当初他们为爱冲破一切困难,如今却对彼此剩下只剩下怨恨。

如果觉得《漂亮娇妻在会所上班养家 跟随老大(被尊称嫂子 丈夫默许她从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