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杨紫瘦身成功衣品提升 生图抗打(变身成为“筷子精”)

2023-05-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杨紫是大家特别喜欢的一个演员,童星出身的她观众缘非常好,由她饰演的小雪也变成了她的“标签”,而成年之后的杨紫更以吊打同期小花的演技被观众认可。不过童年时候脸蛋肉肉的,带着婴儿肥会让观众喜欢,长大之后却会被网友吐槽太胖了。

用杨紫自己的话来说,她就是属于“易胖体质”,喝凉水都长胖。而且杨紫脸型圆圆的,即使不是很胖,在上镜之后也会变得很胖。对于女明星来说,这可是最不能让人接受的事情了。而杨紫也把减肥当成了使命,最近杨紫出席某活动的时候,大家也能看出来,她的努力没有白费,她真的瘦了很多。

在镜头中,拿着某商品的杨紫对着镜头微微浅笑,身穿一身粉色的连衣裙,空气刘海更显得她年轻可爱,活泼又不失俏皮。而不规则的裙子下摆衬托出杨紫修长的腿,观众直呼杨紫瘦了好多!修身的衣服不仅显得她身材很好,而且让她看上去更加有气质,整个人气质都变得非常挺拔了。

而现场未精修的图片曝光更佐证了这一点,在网友发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杨紫真的是瘦了。杨紫的脸比其他人的小了一圈,身上的从容和成熟挡也挡不住。

前段时间,杨紫在机场被网友偶遇,只见杨紫身穿白色毛衣和格子裙,玩起了下身失踪,一双大长腿很具有优越感。杨紫的身材比例很好了,而且也很瘦,特别是一双美腿,被网友称赞是“筷子精”。

其实杨紫本身不是很胖的人,但是因为脸上带着婴儿肥素以上镜容易显胖。而私下的杨紫也对自己的身材管理控制严苛,翻看她早年的微博,曾为了减肥吃的很少。减肥像是一个使命,一直陪伴在杨紫的生命里。从节食到运动,杨紫曾尝试很多种方式减肥。

对于杨紫这样的减肥,很多粉丝都表示很心疼,毕竟放在现实生活中,杨紫真的不胖啊,而且是个可爱的姑娘。但是杨紫比较在意他人的看法和说法,甚至因为宋丹丹曾说自己长得不好看而不自信,悄悄的进行了一番调整。但是在粉丝心里,杨紫只要有演技,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就好了,毕竟那才是真实的杨紫。

对于演员来说,管理身材很重要,不过身体健康也很重要啊。希望他们在美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

如果觉得《杨紫瘦身成功衣品提升 生图抗打(变身成为“筷子精”)》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