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子体质不好 不去医院治疗去理发店放血排毒(充值16万才觉不对)

2023-05-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好的身体,但是不同体质的人状态就可能会不一样,如果身体出现了什么症状,就要到医院里面去治疗,只有医院才是给人治病的地方,调理身体也是一样的,但是王女士体质不好,她没有去医院,却去了理发店放血排毒。

王女士说,她之前经常会有一些睡眠不好的情况,并且精神也非常不好,所以就想着调理一下,改善一下这样的情况,而刚刚好附近有一家理发店刚开业不久,有一些体验的项目,所以她就到这家理发店来体验了,第一次体验充值了1680元,做了一个刺络的项目。

用王女士的话来说,这个项目就是放血排毒,而体验了两次之后,她觉得效果还不错,所以就继续在理发店调理,单次充值的金额一般都在三五千,到今年的6月份,她在这家理发店一共充值了6万多,而到了8月底的时候,理发店的店员又给她推荐新的项目。

王女士说,她之前办理的套餐还没有做完,然后理发店就又来了一个老师,这个老师说王女士身体还有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增加套餐一起调理,这样才会达到一个较好的效果,而王女士听到老师这样说之后,她就相信了,所以又办理了五个套餐,差不多有三个疗程,价格是57700多。而这个时候理发店说距离充值十万元还差三万多,所以就希望王女士能够充值十万,要是充值到了十万,以后消费就会有一定的折扣,所以王女士就充值了。

充值这十万元之后,王女士回到家里越想越不对劲,因为她之前出现的问题都没有调理好,之前的套餐都没有做完,理发店就又让她增加套餐,让她充值,而现在一下子充值进去了十万,加上之前的六万一共就是十六万,王女士想到这些钱就觉得非常后悔。

对此理发店方面解释,王女士在他们这里的所有消费都是王女士自愿的,当时双方也沟通的非常明白,按照浙版新消法的规定,企业法人提供的单张记名预付式消费凭证金额不得超过5000元,其他经营者单张记名预付式消费凭证不得超过2000元,并且还得满足营业执照满六个月才能发放单用途商业预付凭证。理发店得知这些内容之后马上就急了,然后还态度嚣张,让王女士随便去投诉。

目前记者已经将王女士这一情况反映给了监管部门,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王女士所说的刺络项目真的存在破皮见血的情况,那就超出了店家的经营范围,监管部门可以进行处罚,而至于王女士充值16万是不是属于预付式消费,监管部门表示他们会咨询商务局后再回复。

如果觉得《女子体质不好 不去医院治疗去理发店放血排毒(充值16万才觉不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