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专家”从线下跑到线上(老年人多防范保健品骗局)

2023-05-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最近两年,许多针对老年人的保健品营销活动从线下转到了线上进行,有的老年人在微信群里看到“保健专家”的讲课,购买了一些夸大疗效的保健品。3月10日,南宁市兴宁区消费建设办公室在金牛桥社区举办了“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公益讲座举办。工作人员向100多位老年人宣讲了保健食品消费防骗知识,揭穿商家营销骗局。

▲社区群众认真聆听公益讲。黄晓溪摄

讲座以退休老人以及曾经参加过会议营销企业活动的老人为主要对象,围绕违规营销、虚假宣传、防骗自保的要点,以及养生保健、保健食品的知识,用官方公益讲座“对症”商家营销骗局。讲座中特意播放电视营销专家们的营销骗局视频,老人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与执法人员展开热烈的探讨交流。

如果觉得《“专家”从线下跑到线上(老年人多防范保健品骗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