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洗衣机高温是什么意思

2023-06-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以海尔洗衣机为例,洗衣机高温其实就是洗衣机“高温自洁”的意思,其实这是某些洗衣机中的一项功能,具体工作原理为:打开洗衣机电源,然后注水进入洗衣机,之后开启洗衣机的“高温自洁”功能,等待加热管加热到一定的温度,洗衣机就会自动开始清洗,从而达到清洁灭菌的目的。

定时使用这种功能可以有效抑制洗衣机桶内的细菌,保证衣物的卫生。

洗衣机高温是什么意思

一般洗衣机开启了“高温自洁”功能是不需要添加任何洗涤剂的,因为开启之后洗衣机内的温度会有九十度左右,足够消灭大多数的细菌了,但是要注意不要被烫伤。

2、开启“高温自洁”功能后,一般清洗的时间会比较长,所以需要耐心的等待。

3、开启“高温自洁”功能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机体发烫、特殊异味等情况,这属于正常现象。

该答案适用于格力、美的、海尔等大部分品牌的洗衣机机型。

如果觉得《洗衣机高温是什么意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