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在私企交社保是50岁还是55岁退休

2023-06-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在私企缴社保和在国企缴社保一样,没有任何区别。女性是50岁退休,男性是60岁退休,条件是社保缴纳十五年以上并达到退休年龄。如果是女干部就要到五十五岁方可退休,特殊工种达到一定的年限的可以提前五年退休,这只是目前的退休政策。

在私企交社保是50岁还是55岁退休

在私企缴纳社保,男60岁退休,女50岁退休。按照退休政策的规定,不管是国有企业还是私企,男职工和女职工退休年龄都是一致的,即男职工60周岁退休,女职工50周岁退休,在退休年龄要求上是没有差别的。一些特殊工种可以提前申请退休,特殊工种岗位工作年限会折算增加工龄。祝你顺利!

在私企交社保是50岁还是55岁退休

在私企交社保的女性是50岁退休。

现阶段,不管是私企还是国企,女性都是50岁退休。只有灵活就业和女性干部是55岁退休。但是在私企上班也必须达到社保缴费的最低要求180个月,年龄50岁,才够条件办理退休。如果缴费不够年限,只能延迟办理退休。

如果觉得《在私企交社保是50岁还是55岁退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